金秋10月

Megan

<h3>10月的日出很美</h3><h3><br></h3><h3>10月的阳光很灿烂</h3><h3><br></h3><h3>10月的天空很蓝很蓝</h3><h3><br></h3><h3>10月的我们,很开心😊</h3> <h3>看完这组表情包,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悄悄地笑起来。</h3> <h3>你们学习的样子很认真,劳动的样子也很认真。因为认真,所以我们又一次把流动红旗迎回教室。红旗似乎不会说话,但似乎又会说很多话。它鼓励我们上课认真听讲,热爱劳动,保持好教室卫生,睡个香喷喷的午觉,离开宿舍前,将被子、鞋子、口杯牙膏牙刷摆放整齐。当然,这也离不开我们的"唐僧"的关怀,每天下午都要开个短会,问我们课上是否认真表现,不时还会去到宿舍突查,被表扬的我们,总是"心花怒放",被批评的时候,我们总是"垂头丧气"。这个"唐僧"不啰嗦,但是很认真的劲,我们都很喜欢她。</h3> <h3>体检日,我们要热爱学习,但更要爱护我们的眼睛。控制看手机,看电视的时间,看些绿色的植物,玩益智游戏,放松眼睛,保护眼睛👀</h3> <h3>Welcome to Thomas Class, 在10月31日星期三晚上,我们教室来了一批特别的学生,oh,她们就是我们可爱的爸爸妈妈。非常感谢爸爸妈妈在忙碌之余抽时间陪伴我们一起学习,我们一定会加油↖(^ω^)↗做更棒的自己!做爸爸妈妈懂事的孩子,做一个热爱学习,热爱运动,乐于帮助他人的好学生!</h3> <h3>阿基米德曾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整个地球",我想说,给我一个舞台,我就可以展示我自己。当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舞台上的自信大方,离不开我们课后的勤学苦练。托马斯英语,让我们喜欢上英语,更喜欢通过英语来展现自己。😊😊在这里给我们自己"Big hands "</h3> <h3>Cindy 说,收到了同学很多祝福礼物🎁,非常开心。</h3><h3>谢谢Cindy爸爸妈妈带美味的蛋糕和水果过来和我们一起分享。</h3><h3><br></h3><h3>所有的祝福都写在脸上,时光如夏,灿烂如初。愿你再次翻起照片,依然记得,这个场景,有同学,有老师,有祝福,还有一个特别的生日!</h3> <h3>绿植,有了阳光雨露的滋润,可以长成参天大树,满园清香!</h3><h3>我们,有了爸爸妈妈和老师的陪伴与关爱,也在健康快乐地成长!</h3> <h3><font color="#39b54a">End </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