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读书会六马路小学一年三班 李佳展

《快乐读书》

<h3>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精神的食粮。21世纪是崇尚文化内涵的时代,读书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读书能增长知识,读书能开阔视野,读书能陶冶情操。一个人不读书,他会变得无知,一个民族不读书,他会变得落后。从小我就喜欢读书,在我不认字的时候我喜欢看书里的图画,睡觉前喜欢听妈妈讲故事,读书让我懂得许多东西,读书让我觉得很快乐。</h3> <h3>今天学校举办了家庭读书会活动,放学以后我就积极的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h3> <h3>大家好,我是一年三班李佳展,今天的家庭读书会由我主持。</h3> <h3>第一环节由我先读一段自己喜欢的书。</h3> <h3>接着妹妹和爸爸妈妈也加入到我的阅读中来。一家人在一起快乐的读书,我感觉快乐无比。<br></h3> <h3>读书的好处真是多呀,让我们从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日积月累,等到长大,书籍将会使我们受益非浅。我读书我快乐,我要把读书的好习惯坚持下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