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分享职场干货、上班感悟、和领导同事相处技巧等职场经验!

煮茶听雪

<h3>每天分享职场干货、上班感悟、和领导同事相处技巧等职场经验!</h3><h3>在酒桌上陪领导去应酬,或者公司聚餐,有的人通常不知道如何该如何敬酒?更不知道敬酒时说什么?没有领导会喜欢不会说话的员工,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万能话术模板,希望大家举一反三,灵活运用。</h3><h3>1、开场时建议多以感谢的话给领导敬酒,循序渐进,不要太急于表现,等待领导和其他人喝完酒,或者领导开场发言以后,再去敬酒,这样显得你有礼貌,懂规矩;话术:我敬领导一杯,感谢平时领导对我的照顾,先干为敬。</h3><h3>2、表达自己对工作的态度,领导都喜欢自己的员工敬业,平常恨不得让员工多加班甚至住在公司里,如果你在这时候表达了你的衷心,那么领导肯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对你多多重视的;话术:这杯酒我干了,请领导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工作,绝对不辜负领导对我的期望</h3><h3>3、求领导办事,一定要放下身段,多说些赞美之词,本来有求于人家,自然就要讨领导欢心了,多说些祝愿的祝酒词,博领导一乐;话术:今天很荣幸能和领导一起吃饭,我敬领导一杯,希望领导工作顺利,生意兴隆</h3><h3>4、在适当的时机,可以劝领导少喝点,让领导觉得你有眼力见,必要时可以为领导挡酒,这都是你立功的好机会,前提是领导同意的情况下;话术:我敬您一杯,(我替您喝这一杯)王总您少喝点,多注意身体。</h3><h3>5、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个终极敬酒话术,这个话术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都可以用,可以说对你是有百利而无一害;话术:来来来,就冲你刚才说的这番话,我一定要敬您一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