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恋的地方

隆霞

<h3>手机拍摄:隆霞</h3><h3>文字整理:隆霞</h3> <h3>我的家乡就像一颗小巧俏丽的明珠,坐落在万绿丛中。</h3><h3>家乡如我的母亲,是用她的一草一木在哺育我成长。</h3> <h3>春天,万物复苏,桃树,果树花儿开。</h3> <h3>树木苍翠,鲜花盛开,人们自由自在地行走在大道上,一幅美丽的图画就在你的眼前铺开。</h3> <h3>夏来了,树更绿了,那一棵棵树宛如钢铁战士一般站立着,花儿们也更加芬芳诱人了。</h3> <h3>草地上几只雪白的大鹅,头顶红帽在草地上梳理着羽毛。</h3> <h3>天空中的云,千姿百态,变化万千;如果你一不留神,它就会变成另一朵云,让你找不到它。</h3> <h3>一叶知秋美如画, 秋天一来,落叶纷纷,秋高气爽&nbsp;,真迷人啊!</h3> <h3>世上最伟大的美丽就是无私给予;当秋叶唱着甜美的颂歌翩翩起舞时,这时成熟的美就在眼前了,收获的季节属于我,也属于你。</h3> <h3>百花盛开的春天是美丽的,果实累累&nbsp;的金秋更加迷人。</h3> <h3>冬天带来了美丽的白雪,我的家乡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各种树木在寒风中静静地等待来年的春天。</h3> <h3>雾凇俗称树挂,是北方冬季可以见到的一种类似霜降的自然现象,是一种冰雪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