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你 ,一切我都愿意……

叶子

<h3> 不知道你有没有在脑海当中,想象过这样一副画面。我们满头白发,并肩坐在长椅上,一起看夕阳西下。<br></h3> <h3>我望着你的时候,落日的余晖温暖的洒在你的眉宇之间、你的肩上、你的身旁,就像我们走过的那些路途,连回忆也是温暖的…… <br></h3> <h3>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谢谢你的出现,照亮了我的人生;谢谢你在过去的某一个时刻,接受了我对你的喜欢;谢谢你允许我把你当做人生的终极目标,我才始终未曾放弃,磕磕绊绊坚持着一路走来。就算最后我可能也无法到达目标,可这一路走来的决心和那些披荆斩棘的勇气,都是你给的。 <br></h3> <h3> 人世间都是由一件一件的小事拼凑而成的。唯独你,成为了我人生的头等大事!就算只是能与你有一次短暂的相见,我也一定会立刻丢下手上的一切,然后向着你的方向飞快的跑去。 <br></h3> <h3>  遇见你,一定是有特别的意义! <br></h3> <h3> 爱不是为了片刻的欢愉,而是彼此想与对方携手一生、相伴一世的情怀。既使无法牵彼此的手相伴到老,也是心灵深处最深的执爱。 <br></h3> <h3> 我一直觉得,世界上最感人的三个字,从来都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或许不在一起 ’!都会感到心痛你。我爱你,只是某一时刻情感的表达,而心疼你,不仅仅需要爱的情感,还需要有爱的勇气,更需要愿意为爱付出 ,因为爱你所以我放手你,寻找你的幸福。 <br></h3> <h3>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爱一个人看见他幸福就好,爱一个人,看见她笑他开心幸福的时候,你就会情不自禁的感觉满满的幸福。</h3> <h3> 虽然爱在很多时候,也曾让人失望,也曾让人跌落谷底。可越是艰难的时候,才越能让人更加清楚的感受到谁才是真爱你的人!那个真正爱你的人,他一定不是让你孤单的人,他也一定不是在你需要依靠时,撒手逃跑的人!那个人可能不够帅气、不够优秀、不够富裕,可他会把你当成他生命的全部,会在所有人都离你而去的瞬间,仍然坚定的把你拥入怀中,并温柔的告诉你说:别怕,有我在! <br></h3> <h3> 对他而言,那些沉浸在黑夜里的等待,那些仰望天空时的一片空白,那些期盼得到回应的心情,那些坚持着爱,坚持到哭泣的无奈……可能是他撞了南墙也不知道回头吧,可能是他见了黄河也不肯死心吧,可能是他固执的要一条路走到黑吧! <br></h3> <h3>  这一切不为别的,只是因为他爱你! <br></h3> <h3> 你说如果可以,两颗心这辈子永远在一起。既便远远的看见你,也会很真诚的祝福你!不打扰不破坏爱你就在心里仅此而已。我也会一直在某个你看不到的角落,悄悄的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因为你早已成为我的全世界,闭上眼睛是你,白天是你,深夜是你;梦里是你;开心是你,难过也是你…… <br></h3> <h3> 然而距离那么近,爱却那么远! 即便如此,可你在我心里依然谁也替代不了你。无论到了什么时候,你都是我记忆深处,那个无法抹去的爱, <br></h3> <h3> 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 <br></h3> <h3>余生只要是你,任何事情我都愿意,。祝福你我一生最爱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