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早餐9月份食光集,愿我一直这样保持热情,保持对食物的热爱和初心,保持对生活的期待,感恩懂得。

馨奕家土蜂蜜

<h3>为了孩子的健康,每天的食物都要新鲜,都要亲手制作,同时,每天的感觉也要新鲜,做童话早餐习惯已经养成。为了孩子做了全职妈妈,做早餐是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孩子美美的笑容,是对我我最大的鼓励。偶然停下脚步,回首向前看,每天的一点一滴,感动了自己……最大的鼓励。偶然停下脚步,回首向前看,每天的一点一滴,感动了自己……<br></h3> <h3>童话早餐(481)💕开学啦💕 2018.9.3(周一) 开学第一餐,来盘炒面,新学期希望可可💕顺顺溜溜哒!收起懒惰的状态,开启童话早餐模式,妈妈会用早餐记录每一天,平凡却美好的生活,新学期和孩子一起加油吧!<br></h3> <h3>童话早餐(482)💕我💕 2018.9.4(周二) 煮食:胡萝卜葱花鸡蛋饼、桃子、柠檬蜂蜜水 可可💕放学回家来了句:就这样开学了吗?就这样你的动作做成了早餐图[微笑] 生命是一场懂得, 剪一段流年的时光, 握着一路相随的暖, 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诗意的风景。 早安朋友圈!<br></h3> <h3>童话早餐(483)💕蜡笔小新💕 2018.9.5(周三) 煮食:黑椒牛排、意面、鹌鹑蛋、 西兰花、百香果蜂蜜水 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 所以你要内心温柔,安静努力。 新的一天,期待每一秒的改变! 早安大家!<br></h3> <h3>童话早餐(484)💕不爱上学的小奕💕 2018.9.6(周四) 煮食:贝果、鸡蛋羹、枸杞茶、拼盘 周四:(绕口令) 《数星星》 天上小星星, 地上小青青。 青青看星星, 星星亮晶晶。 青青数星星, 星星数不清。<br></h3> <h3>童话早餐(485)💕哆啦A梦💕 2018.9.7.(周五) 煮食:青菜鸡蛋面.水果 昨晚一起聊天,如果身边有一个哆啦A梦,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女儿浪漫的说:我长大要去太空,工程师、总经理、医生,小女儿说:我以后要当警察保护爸爸妈妈……<br></h3> <h3>童话早餐(486)💕南瓜松饼💕 2018.9.8(周六) 煮食:酸奶南瓜松饼 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 清晨,草木上凝结出晶白的露滴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br></h3> <h3>童话早餐(487)💕糯米烧麦💕 2018.9.9.(周日) 煮食:糯米烧麦、豆浆 生活本来不容易 当你觉得容易的时候💕 肯定是有人在替你 承担属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懂得感恩,方能走得更远! 早安周末愉快!<br></h3> <h3>童话早餐(488) 2018.9.10(周一) 煮食:吐司三明治.泡腾片维生素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深海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最真挚的祝福给最敬爱的你 教师节快乐! 早安大家!<br></h3> <h3>童话早餐(489)💕大耳朵图图💕 2018.9.11(周二) 煮食:玉米奶香窝窝头、牛奶 女儿一看早餐图图,妈妈昨晚上又很晚休息吧,只要是图图早上都是起晚的[偷笑] 还是老样子周二听妈妈讲故事 故事:(幸福是什么) 图图从爸妈的同学聚会回来,图图听到了“幸福”这个词,决定去寻找什么是“幸福”。他从小美和壮壮那听来“幸福”就是美貌和金钱,而图图在这两方面都不“富裕”,图图很失望,后来图图听壮壮说“幸福就是冰淇淋的味道”于是图图猛吃冰淇淋,终于病倒。爸爸妈妈请假陪在图图身边,给他亲切的关怀还喂他爱吃的鸡蛋羹,图图终于体会到什么是幸福。 可可💕说幼稚的故事,小奕说姐姐你知道什么是幸福吗?我的幸福就是跟在妈妈身边当跟屁虫![偷笑]<br></h3> <h3>童话早餐(490)💕米奇💕 2018.9.12(周三) 煮食:改良北非蛋、百香果蜂蜜水 周三故事:米奇 大家好,我是米奇,我们又见面了!从我出生到现在已经八十四岁了,在我身上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吧! 有一次,唐老鸭骑着自行车带着我们,唐老鸭问我们,等我长大了我孩子的妈妈是谁? 我们想了半天也没想出回答他的答案,可知听到“扑”的一声,才知道我们掉进了一条大河里,害得我们当时不知所措,衣服也湿透了,我们也没办法把车给弄上去,于是我们就叫来河马大叔协助我们把车弄上去,经过我们和河马大叔的努力车被弄了上去,最后我们感谢了河马大叔,还和我们成了好朋友,带着我们在水里玩了一会儿,最后我们和河马大叔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还和我们约好下个星期天在池塘的小亭边见。 还有一次,唐老鸭家的果园长了一个非常非常大的西瓜,他自己搬不动,就叫来我们几个好朋友,我们几个好朋友来到现场,发现 这个西瓜实在太大了,每个都把吃奶劲给使出来还是搬不动,然后我们又找来了狗熊大爷,狗熊大爷来到现场,告诉我们,这西瓜实在是太大了,你们去找一个和你们个头差不多的来,再加上你们就差不多了,于是我们叫来在旁边耕的狐狸大婶,我们真没想到狐狸大婶用指甲把西瓜弄破,抱走了西瓜,由于 另一半西瓜太重,我们没办法去抢。 这两件事不仅有趣,而且能证明河马大叔和狗熊大爷和狐狸大婶是什么样的人,你们知道吗?对了,河马大叔和狗熊大爷是乐于助人的人,而狐狸大婶是爱贪小便宜的人,所以我们应该学习河马大叔和狗熊大爷。<br></h3> <h3>童话早餐(491)💕图图💕 2018.9.13(周四)绕口令 煮食:紫包菜玉米粒炒饭+秋葵炒饭+酸奶 一早忙到现在才停下来发个早餐[微笑] 绕口令:(公公和冬冬) 公公和冬冬 楼上住个老公公, 楼下住个小冬冬, 小冬冬认字问公公, 老公公走路扶冬冬, 冬冬说楼上有个好公公, 公公说楼下有个乖冬冬。<br></h3> <h3><br></h3><h3>童话早餐(492)💕爸爸💕 2018.9.14(周五) 煮食:青菜鸡蛋炒粉干、玉米汁 昨晚一起聊天说不知道做什么拼盘好了,女儿说我们一家人,还有七大姑八大姨,这样你就天天有人物可做了,嗯行就从我们一家四口先做起[微笑] 女儿:爸爸我什么时候能长大? 爸爸:等你电脑中毒的时候,你就长大了! 今日话题爸爸:💕说起我的爸爸,他呀!工作表现突出,人品也好,在家里,他还是顶梁柱哩!他可以算做一位称职好爸爸了。但是,他也有一个坏毛病就是“一有时间就是王者荣耀......[偷笑] 早餐吃完了休息休息上学喽! 开启美好的一天,早安大家!<br></h3> <h3>童话早餐(493)💕南瓜糯米糍💕 2018.9.15(周六) 煮食:南瓜糯米糍、蜂蜜酸奶 生活,就是生动的活着 用最美的心情 过好自己的日子,如此甚好! 早安周末!<br></h3> <h3>童话早餐(494)💕厨房里的妈妈💕 2018.9.17.(周一) 煮食:青菜鸡蛋意面 上周女儿说:拼盘就做我们一家,今天是妈妈呀,妈妈厨房里的你美美哒,一早被女儿夸的,明天就我后天妹妹,大后天就大七大姑八大姨[偷笑] 周一讲故事: 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屋里,住着两个宝贝女、孩子爸和孩子妈,在她们普普通通的生活中,总是响起充满欢乐的笑声。最温暖的家又成了她每个人的爱的源泉。于是,一个个温馨、美丽、动人的故事就在这个普普通通的小屋里发生了……<br></h3> <h3>18个月时,32斤,偏胖,出去玩就要抱,那段时间我的老腰都要段了,我就说快点长大吧,哪怕是不想上学、不想写作业,都行,至少不要抱。现在好了记住了我说的话了,幼儿园也不上了。<br></h3> <h3>童话早餐(495)💕我💕 2018.9.18(周二) 煮食:拌面.清香牛奶南瓜汤 故事: 妈妈这是我吗?什么表情啊,是不大像,但很配故事中的你喔[微笑] 从前,有一只小兔子,很想离家出走,有一天,他对兔爸爸说:我要跑走了, 兔爸爸说:我就追你,因为你是我的小宝贝呀。 小兔子跑出家门,跳进了池塘里,这时兔爸爸拿起钓鱼钩,在上面钓了一个萝卜,把小兔子钓了回来。 小兔子看爸爸不注意,就飞快地跑走了,小兔子跑到山上,爸爸出来找他,爸爸找到山上,看见一块像小兔子的石头,爸爸仔细地看了看,发现尾巴竟然在动,这下,兔爸爸知道他是小兔子,就抱起他回家去了。 小兔子再次离家出走,爸爸又出来找小兔子。爸爸一出门,就看见花丛中有一只小兔子。爸爸眼都看花了,决定把这只小兔子带回家去,回到家里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女儿。 小兔子又忍不住,又跑出了家门,他自己创造了一对翅膀飞上天空,,爸爸在家早就研究了一种可以把身体变大的药水。爸爸已经变成巨人了,他一伸手就把小兔子抓回家了。 小兔子又跑到了海边,他竖起了长长的耳朵,变成了小白帆,这时爸爸用尽全身力气把小兔子吸了过来。 小兔子又跑出家门,来到了马戏团,被人抓到了台上去表演,这时小兔子的爸爸来了,一手抓着小兔子回家去了。 回到家里,小兔子对爸爸说:我以后再也不会离家出走了,我永远是您的好宝贝 。 妈妈我离家出走过啊,对啊你说妈妈太唠叨了,总是千叮咛万嘱咐,嘱咐了一遍又一遍,妈妈你现在也是还是这样唠叨个没完。 🉑️可💕说:妈妈我来演示下伱啊,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我刚从床上爬起来,又在唠叨:快去洗脸,别忘记刷牙。还没等我 从洗手间走出来,唠叨声就又钻进了耳朵:别磨蹭了,快吃早饭。下午放学,刚回到家,唠叨再次响起:快写作业,不写完作业就别想玩。终于写完作 业,刚打开电视准备看会儿动画片,又唠叨上了:看电视坐远点,少吃零食……啊妈妈是这样的吗?对啊还有很多很多......<br></h3> <h3>童话早餐(496)💕妹妹💕 2018.9.19.(周三) 煮食:粽子、青菜、胡萝卜、鸡蛋、紫包菜、蜂蜜百香果 🉑️🉑️💕说:妈妈今天这个妹妹做的很像,就是书应该换成a派更适合,妹妹来了句,姐姐我也有看书的好不。[偷笑] 故事: 小兔很爱看书,整天除了看书还是看书。家里的书铺天盖地,多得不得了。小兔呢,浸泡在书堆里。 她晚上睡觉前躺着看书,山羊爷爷无论怎么劝告眼睛会坏,小兔就是不听。 她到外面去晒太阳,在太阳底下还捧着书看,不论小鹿妹妹怎么劝告,小兔就是不听。 这可急坏了大家,他们想:如果小兔再这样看书的话,眼睛就真坏了。 大家进一步地劝告小兔,可他还是不听。没办法,也只能让他这样。 不久,小兔就戴上了近视眼镜,她后悔极了,想:我要是当时听大家的劝告,就不会落到这个地步。 故事讲完了,妈妈这不就是说我们俩吗?知道就好,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准备上学喽!<br></h3> <h3>童话早餐(497)💕欢乐宝宝💕 2018.9.20(周四) 煮食:鸡排、南瓜、鸡蛋、青菜、黄桃酸奶 昨晚听到姐妹俩的对话 妹妹:姐姐我想吃欢乐宝宝里面的欢欢、乐乐、豆豆、团团、圆圆 姐姐:那让你娘做给你做啊 妹妹:我不敢说妈妈会骂我的,又要说书嘛不读,还要吃这个那个 姐姐:那我帮你说吧 妹妹:姐姐真好,以后我不会帮你房间捣乱了,而且我会帮你做很多很多事情...... 绕口令:蛙和瓜 绿青蛙,叫呱呱 蹦到地里看西瓜 西瓜夸蛙唱得好 蛙夸西瓜长得大。<br></h3> <h3>童话早餐(498)💕蜡笔小新💕 2018.9.21(周五) 煮食:鸡蛋饼、青菜、圣女果、橙子、牛奶 昨晚姐妹俩一边看蜡笔小新一边聊天 妺妺:姐姐你叫小💕,妈妈是看了蜡笔小 新,才帮你取的小💕的吧 姐姐:小屁孩我们同音不同字好不 妹妹:不都一样啊 姐姐:我的名字包含了美好的寓意 妹妹:那我的名字是什么寓意啊 姐姐:一心一意对姐姐好 周五女儿讲故事:蜡笔小新 妈妈就像小新妈妈美伢一样家庭主妇,每天算计着家长里短,在超市大减价的时候疯狂出手。(我是这样子啊[偷笑]) 妈妈在超市抢购大拍卖的途中外面下起了雨,在家的小新看着渐变的天色想起妈妈淋雨的场景也是十分心疼,于是这次懂事的小新打着伞出去接妈妈,而妈妈一开始看到下雨往家里打电话没人接,还以为是出门前小新闹别扭,直到看着拿着伞的小新出现在面前,眼里都泛出了感动的泪花,所以我们的小新还是有体贴暖男的一面啊。故事讲完了上学喽!<br></h3> <h3>童话早餐(499)💕 番茄肉丁意面💕 2018.9.22(周六) 煮食:番茄肉丁意面、柚子茶 早餐来的有点晚,忙到现在才有时间发。<br></h3> <h3>童话早餐(501)💕常娥奔月💕 2018.9.24(中秋节) 煮食:紫蕃薯豆沙月饼 祝大家中秋快乐! 家家团圆,人人笑。 家家和美,户户好。 吃月饼,赏月亮,日子越过越美好。 团团圆圆过节日,老老少少齐欢笑。 故事:常娥奔月 相传在远古的时候,天上突然出现了十个太阳,直晒得大地冒烟,老百姓实在无法生活下去了. 有一个力大无比的英雄名叫后羿,他决心为老百姓解除这个苦难.后羿登上昆仑山顶,运足气力,拉满神弓,"嗖嗖嗖"一口气射下九个太阳.他对天上最后一个太阳说:"从今以后,你每天必须按时升起,按时落下,为民造福!" 后羿为老百姓除了害,大伙儿都很敬重他.很多人拜他为师,跟他学习武艺.有个叫逢蒙的人,为人奸诈贪婪,也随着众人拜在后羿的门下. 后羿的妻子嫦娥,是个美丽善良的女子.她经常接济生活贫苦的乡亲,乡亲们都非常喜欢她.一天,昆仑山上的西王母送给后羿一丸仙药.据说,人吃了这种药,不但能长生不老,还可以升天成仙哩.可是,后羿不愿意离开嫦娥,就让她将仙药藏在百宝匣里. 这件事不知怎么被逢蒙知道了,他一心想把后羿的仙药弄到手.八月十五这天清晨,后羿要带弟子出门去,逢蒙假装生病,留了下来.到了晚上,逢蒙手提宝剑,迫不及待地闯进后羿家里,威逼嫦娥把仙药交出来.嫦娥心里想,让这样的人吃了长生不老药,不是要害更多的人吗?于是,她便机智地与逢蒙周旋.逢蒙见嫦娥不肯交出仙药,就翻箱倒柜,四处搜寻.眼看就要搜到百宝匣了,嫦娥疾步向前,取出仙药,一口吞了下去. 嫦娥吃了仙药,突然飘飘悠悠地飞了起来.她飞出了窗子,飞过了洒满银辉的郊野,越飞越高.碧蓝碧蓝的夜空挂着一轮明月,嫦娥一直朝着月亮飞去. 后羿外出回来,不见了妻子嫦娥.他焦急地冲出门外,只见皓月当空,圆圆的月亮上树影婆娑,一只玉兔在树下跳来跳去.啊!妻子正站在一棵桂树旁深情地凝望着自己呢."嫦娥!嫦娥!"后羿连声呼唤,不顾一切地朝着月亮追去.可是他向前追三步,月亮就向后退三步,怎么也追不上. 乡亲们很想念好心的嫦娥,在院子里摆上嫦娥平日爱吃的食品,遥遥地为她祝福.从此以后,每年八月十五,就成了人们企盼团圆的中秋佳节.<br></h3> <h3>童话早餐(502)💕魔方💕 2018.9.25(周二) 煮食:萝卜丝包、柚子蜂蜜水 故事:小故事大道理 一个人在森林中漫游时,突然遇见了一只饥饿的老虎,老虎大吼一声就扑了上来。他立刻用最快的速度逃开,但是老虎紧追不舍,他一直跑一直跑,最后被老虎逼到了断崖边。 站在悬崖边上,他想:“与其被老虎捉到,活活被咬死,还不如跳入悬崖,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 他纵身跳入悬崖,非常幸运地卡在一棵树上。那是长在断崖边的梅树,树上结满了梅子。 正在庆幸之时,他听到断崖深处传来巨大的吼声,往崖底望去,原来有一只凶猛的狮子正抬头看着他,狮子的声音使他心颤,但转念一想:“狮子与老虎是相同的猛兽,被什么吃掉,都是一样的,” 刚一放下心,又听见了一阵声音,仔细一看,两只老鼠正用力地咬着梅树的树干。他先是一阵惊慌,立刻又放心了,他想:“被老鼠咬断树干跌死,总比被狮子咬死好。” 情绪平复下来后,他看到梅子长得正好,就采了一些吃起来。 他觉得一辈子从没吃过那么好吃的梅子,他找到一个三角形的枝丫休息,心想:“既然迟早都要死,不如在死前好好睡上一觉吧!” 于是靠在树上沉沉地睡去了。睡醒之后,他发现黑白老鼠不见了,老虎和狮子也不见了。他顺着树枝,小心翼翼地攀上悬崖,终于脱离了险境。原来就在他睡 着的时候,饥饿的老虎按捺不住,终于大吼一声,跳下了悬崖。 黑白老鼠听到老虎的吼声,惊慌地逃走了。跳下悬崖的老虎与崖下的狮子展开激烈的打斗,双双负伤逃走了。 大道理:生命中会有许多险象丛生的时候,困难危险像死亡一样无法避免。既然无法避免不如放下心来安享现在拥有的一切,无意中就会享受到生命的甜果。<br></h3> <h3>童话早餐(503)💕樱桃吐司💕 2018.9.26(周三) 煮食:馄饨、黄瓜、百香果蜂蜜水 故事:九颗樱桃 从前,在一个偏远山村空旷的山谷尽头,一棵樱桃树独处悬崖边。有个失意的人爬上一棵樱桃树,准备从树上跳下去结束自己的生命。 就在他决定往下跳时学校放学了,一群放学的孩子走过来,看到他站在树上。“你在树上干什么?”一个小学生问。总不能告诉孩子们要自杀吧,于是他说:“我在看风景。”你有没有看到身旁有许多樱桃?小学生继续问。 他低头一看,由于自己一心一意想要自杀,根本没有注意到树上真的结满了大大小小的红色樱桃。孩子们渴望那些樱桃好久了,每年看着樱桃结了落,落了再结,终于有人爬到树上,孩子们欢呼雀跃。 你可不可以帮我们摘樱桃?小朋友们说,“你只要用力摇晃,樱桃就会掉下来了。拜托啦!我们爬不了那么高。” 失意的人只好答应帮忙。他开始在树上又跳又摇,很快地樱桃纷纷从树上掉下来。地面上聚集了越来越多放学的小友,全都兴奋又快乐地捡着樱桃。 经过一阵嬉闹之后,樱桃掉得差不多了,小朋友也渐渐散去了。失意的人坐在树上看着小朋友们欢乐的背影不知道为何,自杀的心情和气氛全都没有了。他采了些周遭还没掉到地上去的樱桃,一共九颗,跳下了樱桃树,慢慢走回家。 他回到的家里,仍然是那个破旧的家,一样的老婆和小孩。可是孩子们却很高兴爸爸带着九颗樱桃回来了。晚餐时,他看着孩子们快乐地吃着樱桃忽然有一种感动。 他在心里想着,或许这样的人生还可以活下去吧…… 上帝问他,你真的要放弃樱桃的味道吗?答案当然是“不”。 孩子们正在吃的这九颗樱桃,一颗爱心,一颗温馨,一颗甜蜜,一颗真爱,一颗快乐,一颗幸福,一颗健康,一颗平安,一颗希望,你愿意从这如九颗樱桃般甜美的孩子生命中消失吗?答案当然是“不”。 上帝接着说,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就轻生,生命是如此美好,应当珍惜。 生命之重和樱桃之轻告诉我们,其实我们身边有些很简单的珍贵,就可以洞穿人生的无奈。生活就算被断绝所有希望,仅仅一颗樱桃的清甜就可以使你不舍,留住你;不管经历过什么心碎和痛苦,吃到樱桃仍然会觉得香甜。 心怀希望,就不会没有希望。 每个人心中,其实都有九颗樱桃。 每颗樱桃,都藏着一个愿望。每个愿望的墙壁上,都镶着一扇需要打开的心门!<br></h3> <h3>童话早餐(504)💕乌鸦喝水💕 2018.9.27(周四绕口令) 煮食:华夫饼+牛油果奶昔 绕口令:看花和吃瓜 妈妈爱栽花 爸爸爱种瓜 妈妈栽桃花 爸爸种西瓜 桃花红,红桃花 娃娃脸上笑哈哈 爸爸给我吃西瓜 娃娃心里乐开花 故事:乌鸦喝水 可可💕:不用讲了,听过很多回 小奕奕:我要听,我喜欢妈妈讲故事 可可💕:拍马屁 小奕奕:拍马屁是什么意思你解释一下给我听听......早餐吃好了,上学喽[微笑]<br></h3> <h3>童话早餐(505)💕皮卡丘💕 2018.9.28(周五) 煮食:时蔬瘦肉炒米粉 小奕奕:姐姐皮卡丘爬树吗? 可可💕:我很少看皮卡丘,感觉那是男生爱看的。 小奕奕:喔,我也没看过,因为我是女孩,[偷笑]那就吃了它吧,让它在我肚子里吧! 童年时光是短暂的,给孩子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希望孩子每天早晨一睁开眼就有惊喜和快乐心情。<br></h3> <h3>童话早餐(506)💕小熊熊💕 2018.9.29(周六) 煮食: 芦笋鸡肉芝麻卷 当人生有了目标, 当生活有了期盼, 当你不再抱怨, 当感恩成了习惯, 原来一切都可以这样美好! 早安大家!<br></h3> <h3>童话早餐(507)💕妈妈运动+1💕 2018.9.30(周日) 煮食:鸡腿香菇电饭锅焖饭 姐妹俩对话: 小奕奕:姐姐你说妈妈运动能坚持多久 可可💕:不超过三天 小奕奕:好像是耶 可可💕:我们妈妈是谁 小奕奕:健身卡办那才去过几回啊 可可💕:浪费钱 小奕奕:对啊,还对我说这个那个浪费 可可💕:知道就好了,就知道说我们哪哪不好。 我是这样的吗[偷笑]<br></h3> <h3>都是自家的,很土、很香、很健康。 诚信待人就能得到真心的关怀,很感恩,成交的客户真的都很温暖也很照顾我,吃过咱的蜂蜜,都在帮咱家宣传,这份恩情,我一定不会忘,我能做的就是坚持卖好蜂蜜,把纯正土蜂蜜的这一份功效和营养带给大家,感谢大家帮我介绍客户! 欢迎咨询下单/微笑<br></h3> <h3>有家人相伴 总是美好的 美好时光记录<br></h3> <h3>蜂蜜小知识👇👇 蜜蜂采蜜于百花丛中,汇天地百花之精华。是滋补的佳品。对于秋冬季来说,燥是秋冬最大的特点,而蜂蜜能润燥,所以秋冬季每日一杯蜂蜜水是再适合不过的。喝蜂蜜的时间推荐选择早晨,因为早晨喝蜂蜜,可以快速补充体能,让一天有充足的精神。不过,脾胃虚寒的人不要空腹就喝,应该先吃些东西再喝。<br></h3> <h3>请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 而不是三分钟热度 每一个你羡慕的收获 都是努力用心拼来的 <br></h3> <h3>看看这个蜂巢蜜的品质 好的不要不要的 巢蜜含有丰富的生物酶、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早晚两勺蜂巢蜜,轻松应对“鼻炎、咽炎”[耶]让呼吸畅通无阻,让喉咙清爽舒适[跳跳] 鼻咽炎是鼻腔、咽喉粘膜发生炎症的疾患,发病主要原因是细菌感染和免疫功能低下所致。蜂巢中的蜂胶等物质对细菌、真菌、病毒具有抑制和杀灭作用,蜂巢中王浆、花粉复合营养成份,充分促进人体免疫功能提高,能使鼻咽炎患者症状缓解并消失。蜂巢针对各种鼻炎是由内而外直达病灶,效果迅速。 欢迎咨询!<br></h3> <h3>  都是自家的圆桶土蜂蜜,很土、很香、很健康。 诚信待人就能得到真心的关怀,很感恩,成交的客户真的都很温暖也很照顾我,吃过咱的蜂蜜,都在帮咱家宣传,这份恩情,我一定不会忘,我能做的就是坚持卖好蜂蜜,把纯正土蜂蜜的这一份功效和营养带给大家。 <br></h3> <h3>喜欢我的童话早餐,还有纯天然土蜂蜜的都可以微我喔!</h3>

早餐

煮食

童话

小兔子

妈妈

樱桃

爸爸

后羿

我们

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