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家看看…四十二年前,知青点那曾经的家是—个经历了困惑,坎坷但又是—个抱团取暖的大家庭。

树青

<h3>今天清晨,在浓浓的晨雾中,我俩口沐浴着朝阳愉快地行驶在回乡的路上,心情格外舒畅。</h3> <h3>站在知青点残破的院中,勾起了对过去的记忆,在这里我记住的最大收获是爱情.是欢乐…</h3> <h3>我俩站的这大门里面是曾经知青点的会议室。虽人去屋空,确隔不断对那里的父老乡亲的情怀…</h3> <h3>站在知青点,放眼望去郁郁葱葱.层林尽染。极目远处云雾山脉轻风薄雾。林间小溪清澈见底流水潺潺。</h3> <h3>现在这里硕果累累挂满枝头</h3> <h3>这里的风景自然原生态,不亚于很多知名景区。我不会忘记那山.那水.那岁月。</h3> <h3>溪流幽静,翠竹掩映。</h3> <h3>茫茫湿地,风吹草低。前面是青松翠竹,背靠云雾山林,四周泉水叮咚,溪水潺潺。置身其中,仿佛世外桃源。</h3> <h3>上面那红砖屋旁就是我刚到生产队时的住地(现已垮塌)</h3> <h3>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乡亲们都在抢晒再生稻。</h3> <h3>摘毛豆</h3> <h3>那里有可爱淳朴的乡亲们</h3> <h3>右2是我们曾经的大队支书,右3是生产队长。</h3> <h3>是他们,在那漫漫的岁月,给了我们亲人般的温暖。教会了我们吃苦耐劳,成为人生—大收获。</h3> <h3>特别感谢他们陪我们共同渡过那蹉跎岁月,这段难忘的知青经历,丰富及培养了我们更加如何面对人生!乡亲们我以后还会常回来看望你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