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又一支永铭于心的友谊交响曲☆☆

蒋孝良

<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的又一支永铭于心的友谊交响曲☆☆&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们热爱生命,眷恋人生,质言之:乃是眷恋、珍惜、不舍親情、爱情和友情。 ☆ 親情、爱情根植于血脉骨肉之中;而友情,依我之見情,是所有生灵中唯人类所特有的感情!一一它发端于人类的同情心和同理心。&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友情是一份理解 , 一片欣赏,一层分担,一种共享; 友情是对血脉、骨肉親情的一种昇华,也是人类特有的精神高地! 我们乃極平凡之人哪有不平凡之故事?然而,这些平凡故事汇集起来,却闪現着人类大愛精神之不朽光茫一一茫茫人生大海中,遍佈友谊小島,让你困难时、消極时、疲惫时,得以憩息、让你慰藉,让你重新振奋揚帆!</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珍惜平凡的友情吧!朋友们,我要对你说:请珍惜我对你们的爱!因为我是何等在乎你,我亲愛的朋友啊 !</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前年之今日,《山人行》诗友在方校长、严校长、石校长精心策划下,在 彭弘、吴玮、吴舜、小玲、小澄、小敏、纳米、喜童……倾情投入下,她(他)们特地準备了歌唱、朗诵節目,郑重其事地在小玲的广播电台录音棚,录制了节目,竟熬夜到凌晨时分;而后严校长製成CD 100盘给我留念! 为我做了“八十寿庆”晚会,当晚参会的还有晨玲旗袍队的姐妹,以及马珺、建兴、建良、王岚……诸友達七、八十人之多,佈满蜡燭、特製蛋糕、无比温馨的会場!当然还有 李蓉摄影团队(那位瘦高技精的的摄影奇才玉米)。哦,所有这一切,都是友人默默筹划着在做 ;我竟一无所知呵!请您设想,我步入会場那一瞬间,那驚喜,那激动,那感恩 ,此樂何極 ! ! !&nbsp;</h3></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