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或许是我见过最美的小楷——廖中阳先生小楷习字小集

江荷君

<h3>《水调歌头》苏轼</h3> <h3>《满庭芳.小阁藏春》李清照</h3> <h3>《望海潮》柳永</h3> <h3>品经悟孤独 | |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蝴蝶,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 孩童水果猫狗飞蝶当然热闹,可都和你无关,这就叫【孤独】。</h3> <h3>为艺坚持之人,待友也真诚。答应了朋友的求字,为了字数少不好安排,一试再试。</h3> <h3>小品三则</h3> <h3>万物冬藏</h3> <h3>我走过山时,山不说话;我路过海时,海不回答。小毛驴滴滴答答,倚天剑伴我走天涯。 大家都说我因为爱着杨过大侠,才在峨嵋山上出了家, 其实我只是爱上了峨嵋山上的云和霞, 像极了十六岁那年的烟花。</h3><h3>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h3><h3>只恨我生君已老,断肠崖前思故人 。</h3><h3>——追思查先生撰文<br></h3> <h3>心经.册页</h3> <h3>章法书法并重</h3> <h3>《落花诗》</h3> <h3>《离骚经》</h3> <h3>安静的对待笔下的时光,在岁月的流逝里,有不负己心的坚守。<br></h3> <h3>廖中阳,号黄沙山人,出生于江西省龙南县,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出生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末,一个静心写字的人。<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