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看看这个幻想中假假的我(她拍软件杰作)

阳光

<h1>现在年纪大了,总会想起自己年轻时候的样子。下载一些拍照软件多少能帮助唤起那些青春的回忆……当然我没模版这么漂亮,但也曾经是一个很靓丽的女孩啊!</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哟,真的变漂亮了呢,这还是我吗?</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好喜欢理想中的我!</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萌萌哒的表情!</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爱红装爱武装!</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活力四射!</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别有一番风味的古典美!</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呵呵,今天所有的照片都是我本人。是无她相机让我更自信、更潇洒!它配给我的头饰、服装使我变的年轻、漂亮,仿佛回到了从前。当然,虽然本人年轻的时候没有模版这么漂亮,但也曾经是个很傲娇的小公举哦……</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一样的感觉。</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她拍”做出来的照片虽然与本人有一定的差距,但我还是很喜欢的。最起码它满足了我老人家的一点点虚荣心!心态一下子年轻了好多岁。</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