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成长的小蝴蝶们!!

木雨奇迹

<h3>今天早上我特地迟点进教室,先在7班后门观察孩子们早上来的状态,没想法一大部分孩子都在读弟子规,真是美妙的读书声!孩子们长大了,虽然还不能全部跟上,但是我们有进步,这一刻真的很幸福!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表扬读得很好的孩子们,没想到他们中午更加自觉,这就是教育的魅力!(借用以前的视频)</h3> <h3>第一次公开课,孩子们表现得太棒了!虽然还有很多小问题,但是我看到了你们的变化,活泼积极但有序,谢谢你们!</h3> <h3>小组合作,老师给你们做了简单的培训,最后上课时每个小组都分工明确,小组长组织得很这么棒,让我很震惊!你们太棒了!</h3> <h3>上台展示的组员一起摆圆片,小老师教大家写出得数是6-7的加法算式,真的让我吃惊,我们班孩子们的表现力非常棒!</h3> <h3>附上美丽钟老师的光盘照!身边的老师身体力行,孩子们也会向老师学习!这就是孩子们的榜样!</h3> <h3>今天我们班光盘小达人居然有35人,有一人喉咙发炎吃不下。我没有责备他,让他知道自己的食量,自己的特殊情况,学会选择均衡的膳食补充,慢慢地大家能做到的,他也会有进步!</h3> <h3>更加让我欣慰的是孩子们午睡也不用我太操心了,到点就能上床睡觉!(下次争取多拍照片)</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以</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前</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有几个特殊情况孩子从来不睡</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但是</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他</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们从</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讲话</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很</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大声,</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到小声讲话,到</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现在睡不</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着</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但不打扰别</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人,</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最后到睡着!这是一种自觉了,希望孩子们能形成好的行为习惯,以后慢慢知道这种自律的生活习惯会成为他们的宝贵财富!</span><br></h3>

孩子

老师

太棒了

光盘

自觉

小组

早上

讲话

你们

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