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小学心月班(一年2班)亲子户外行

Hey!is'me🍀👩

<h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是登高好时节。爸爸妈妈说,周末就带我去爬山,还要约上咱们心月班的小朋友们呢。 周六一大早,我兴奋得比太阳公公还要早就爬起来了,背上好吃的好喝的还有我心爱的彩色笔,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朝着梧桐山出发咯~<br></h3> <h3>集合啦集合啦~没想到来了这么多的小朋友!出发前先合张影吧~<br></h3> <h3>参加的人可真不少,大家分成了四个小分队,分别都带上了我们心月班特意定制的分队礼仪带呢,我的爸爸是小队长哦,我也来帮爸爸挥挥手拿旗,大家可得跟上呀,一起加油!<br></h3> <h3>山路可比我想象的要难走多了,那么多的台阶,好像要连到天上去了。走着走着,衣服湿了,头发湿了,脚也酸得不行,哎呀爸爸妈妈我好累呀~爸爸说,要不你们几个小朋友比赛吧?唉!这主意好,我可不能输,冲啊~<br></h3> <h3>有这么多的小朋友和我一起爬,大家有说有笑,什么辛苦都全抛到脑后去了。</h3><h3>一路上,我们斗了大螳螂,喂了小兔子,玩了丛林探险,捡了藤条跳了大花绳,还爬树当了回小猴子,爬山真的是太好玩了!<br></h3> <h3>一步两步三步四步往前走,快到啦。同学们,爸爸妈妈们加油加油!</h3> <h3>来,打个卡吧,2000米哦。终点不是问题,胜利就在前方!</h3> <h3><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我们厉害吧!顺利到达恩上水库,耶!看,我们手里的装备你就知道,爬山我们是认真的!</span></h3> <h3>山上风光无限,看……</h3><h3>蓝色的天,绿色的水,白色的狗尾巴,黄色的小野菊,红色的扶桑花,紫色的牵牛花,秋天的大自然就像打破了颜料罐一样五彩缤纷美极了!<br></h3> <h3>最美还数那漫山遍野的牵牛花,远看就像绿色绸缎上紫色的刺绣,在秋天的阳光下格外耀眼;近看又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喇叭,在秋风中吹着欢快的歌谣。<br></h3> <h3>到达目的的了,来来来,找块地儿休息休息。铺上野餐垫,美食分享马上开始喽!<br></h3> <h3>清点人数后,席地而坐,哇,好多好吃的,我是忍不住啦,撸起袖子开吃!</h3> <h3>来,看镜头,耶……咔嚓咔嚓!好多剪刀手,灿烂笑容、开心瞬间被定格。</h3> <h3>吃饱饱了,该是活动活动手指,动起来消化消化啦。哇唔,我还是第一次在这么长的白纸上画画呢,太赞了,拿起备好地水彩笔发挥着我无穷的想象力……于是,不一会儿,白纸上绚丽多彩,生动趣味!</h3> <h3>给我们的长画卷来个特写镜头吧,看到了吗?有美美的小兔子,长了手脚的房子,飞机、绿草地、可爱的小女孩、怪物……</h3> <h3>我还是最最喜欢这个长了手和脚可以移动的房子,我要是有移动移动的房子就好了,走哪住哪该多好啊!嘻嘻。</h3> <h3>除了画画,我还和小伙伴们一起拣树叶、捡种子、看绘本、跳绳、打羽毛球,我们还找来木棍当登山杖,妈妈说我们真是太机智了哈哈哈~登山真是乐趣无穷,对我来说真是不一样的体验。<br></h3> <h3>幸福的家人,温情时刻,感谢爸爸妈妈一路的陪伴,时时刻刻守护着我们。</h3> <h3>下山喽!午后的太阳有点晒,下山的路比我想象的要长得多,但没关系,大家一起唱着歌儿,边走边看沿途风景如画,也就不觉得累了。第一次走这么远的路,原来我已经不是那个娇气的小可爱了,而是不怕困难的小学生了,我是真的长大了!<br></h3> <h3>累并快乐着!我为自己和同学们点赞打call。看着镜头下奔跑过来的同学和挥手微笑的爸爸妈妈们,我体会到了,生活无处不充满阳光快乐和正能量!</h3> <h3>最后来张全家福纪念,喊出我们的口号:心月心月,欢心愉悦!团结一心,追求卓越!心月班,棒棒哒!</h3> <h3>我要谢谢亲爱的爸爸妈妈,有你们的陪伴我们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感谢小伙伴,相亲相爱一起渡过美好的时光。感谢亲爱的家委叔叔阿姨,忙前忙后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还能一起玩哦~<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