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留香,人生若只如初见

心情驿站

<h3>记忆留香,人生若只如初见<h3>文/安然</h3><h3>诵读/心情驿站</h3><h3>拍摄地:襄阳香水河</h3><h3><br></h3><h3><br></h3></h3> <h3> 在这个多彩的季节,我们走进了这片原生态的山林。相约一起看飞舞的彩蝶,轻踏寂静里的花茎青石,在青山绿水间搭一茅草屋,舍弃繁华,清除尘埃,哪怕青春不再,两鬓斑白,却依然固守内心美好的希冀。</h3> <h3> 晨雾里静极了, 走在清凉幽静的世界里,四周的群山似墨画一样,错落有致。山里的空气好清新,一路都是青石砌成的小径,时不时看见一些不知名的野花,浅紫色,淡粉色。</h3> <h3> 步行不到半小时,便听见哗,哗,的声音,我想那里一定是七彩瀑布群了。<h3> 揪着草攀着乱石,小心探身下去,生怕会被激流冲走一样,呵呵,难道会被水妖捉去不成?<h3> 可平底皮鞋似乎并不防滑,想跳过一块青石却又惧怕,那时也顾不的赤脚踏过积水,攀爬到瀑布下的岩石上。</h3><h3><br></h3></h3></h3> <h3> 喜欢臭美的女人,急于梳理好秀发,整理好衣裙,摆着一个又一个姿势,准备留下最美好的回忆。</h3> <h3> 你可否还记得,我与你吟对的小诗?“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h3><br></h3></h3> <h3> 浪漫的诗句,深情的话语,引人入胜的美丽画面....此情,此景,就像是山林艳红的彼岸花,美丽,芬芳。</h3> <h3> 我的脉脉含情,羞怯笑容,现在除了你的爱可以融化掉,而再无其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