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远方

张志明画家

<h3>吃过晚饭,洗了碗,外面慢慢安静了下来。市场的生活就是这样。外面光线慢慢暗了下来,天已经黑了。</h3> <h3>房子里有些冷,快立冬了。坐在床上拉开被子,开始玩手机。</h3> <h3>一个人度过的生活,就是这样,偶而很孤独,简直无法形容,打开音乐,听一些悲伤的歌,刺激刺激大脑,感觉好受一些。</h3> <h3>这样的生活我已成习惯,慢慢地淡忘了一切。看到墙上挂满的衣服我的心凉了许多。要培养一个能够承担重任的人才,必须先让他的身体和肉体经受过各种艰苦的锻练。是真的吗?</h3> <h3>天凉了,也有些念你了。外面的生话也真的不好过,曾经我也在外面打工这样度过了二十七个秋天,也受过累吃过苦。人生就是这样。</h3> <h3>画画的人吃过几十年的苦,谁也不知道,当在书画界有自己一页的时侯巳经老了。也白发苍苍了。</h3> <h3>好马遇到伯乐也得缘吧,有时侯等到伯乐看见画了。马已经不再了。只能留下了遗憾。</h3> <h3>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写一写书法了。就此停笔。</h3> <h3>我喜欢交往老实忠厚的朋友,微信17393542985</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