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红了

花花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桔子红了……</h3><h3><br></h3> <h3 style="text-align:center;">桔园就是我的一个梦,顺着一缕深秋温暖的阳光,徜徉在这桔园,寻找这季节独有的梦境……</h3> <h3 style="text-align:center;">带着果香的温柔的季风,扰过你的耳畔,吻过你的唇角,你就醉了,这不是梦,但这里有你的无数个梦,把这些美丽的梦,如这些果,一个个挂满枝头………</h3> <h3 style="text-align:center;">凝望这桔,象摊开我心中的那一卷书,浓郁的果香如我心中缠绵文字,在这如梦一般桔的世界里倾诉心声,不愿醒来……</h3> <h3 style="text-align:center;">轻柔柔的桔叶,不经意地拽过你的裙角,你的心便沉静下来,倚桔坐下,头顶一树霞光,满眼桔儿如金盏,金灿灿,风过,盏中的桔香如琼浆玉液,让你如痴如醉,此时此刻,抛开内心的一切,沉浸在这如梦如幻的桔的世界里飘摇……</h3> <h3 style="text-align:center;">挽一束阳光,系着深恋桔的情愫,喜欢徜徉在桔园喃呢,喜欢静坐在桔下呓语,与桔倾诉心中的点滴,喜了烦了都摘下桔儿,浓郁的果味就流入心田,桔儿会轻轻柔柔地告诉你,生活就是如此,有酸便有甜……</h3> <h3 style="text-align:center;">爱你,我的桔,携你一缕清香,路过你的世界,安抚我的心,吻你一丝甜蜜,润我一份情怀,盈你一眸喜悦,甜醉了我的心,呓你绵绵情语,系我不变的情—永远爱你,我的蜜桔……</h3> <h3 style="text-align:center;">请到江西南丰来</h3><h3 style="text-align:right;">这里的桔香飘四海…… </h3><h3 style="text-align:right;"><br></h3><h3 style="text-align:right;">2018/10/30花花倾情于 </h3><h3 style="text-align:right;">南丰市山乡秤钓弯村果园</h3><h3 style="text-align:right;">出镜:等着瞧 </h3><h3 style="text-align:right;">摄影/文:花花 &nbsp;</h3><h3 style="text-align:right;">服装提供:欧贝可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