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脾气甜言蜜语

乐山乐水

<h3> 一个幸福的女人,自然而然经历少女的天真无邪,青春的灿烂绽放,中年的淡定坦然及老年的成熟沉稳四个阶段。我是"小脾气",我决心做一个幸福的女人。我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叶走来,我告别了少女的天真,走过了"春闰"的甜蜜。我的呢称虽然叫"小脾气",但现在不会象年轻时那样的任性,对家庭执着的爱已成为生活的一种原动力,正在努力为筑就幸福的家庭奉献无怨无悔的爱。</h3> <h3>  或许有人会问:"你为何把自己的微信呢称改为小脾气呢?这可是任性的代名词哦!"。</h3><h3> 答:"我对小脾气的理解及定性是:"小脾气″也是可爱的代名词,女人偶尔发下"小脾气″是很可爱的。用多一份理性,少一些娇气的调味剂点缀生活,并且点到即止,恰到好处,默契你我,就能给生活带来无比的乐趣。我喜欢别人叫我的呢称~小脾气!"。</h3> <h3> 女人,要把快乐刻在岩石上,将烦恼写在沙滩上。在人生漫长的生活旅程中,一刻也不要浪费去等待那些不愿与你携手同行的人。</h3> <h3> 女人,不用羡慕别人。其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象你羡慕别人一样羡慕你。</h3> <h3> 女人,不要攀比,要脚踏实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生活越筒单越快乐。</h3> <h3> 女人,要做一个有情有义的人。朋友多,路好走,有情有义才能走遍天下,才能让自己笑口常开。</h3> <h3> 女人,要正确面对得与失的人生哲学。人生免不了会有得失的际遇,同时要明白"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的道理。千万别陷入"得到时不会珍惜,一旦失去又觉得其珍贵″的泥坑。</h3> <h3> 女人,如花朵,花朵有花期,要适时绽放才不亏待青春。一旦错过了季节,即使花枝招展,也是寂寞的孤芳自赏。</h3> <h3> 女人,生命如歌,青春如歌。</h3> <h3>  女人,如一颗眷恋大地的种子。如果把她撒在肥沃的田野,就会开花结果,幸福无限。</h3> <h3> 女人,系上天赐给家庭的天使,她们能给家带来温馨,带来吉祥及童话般的故事。</h3> <h3>  女人,是孩子人生的第一任老师,你的一举一动将起着"榜样的力量",孩子因你的美丽而美丽,因你的优秀而优秀。</h3> <h3> 女人,在整个生命过程中,要保持一颗永不落幕的童心,即使在你耄耋之年的眼里,世界上的一切全是童话般的美丽。</h3> <h3>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在这春华秋实的深秋,捎一杯红酒,专心品尝生活中的羞涩及恬美,这叫气质及品味。</h3> <h3> 女人,要学会微笑。因为,微笑是上天赐与女人与生俱来的DNA基因,微笑是女人对生活热切追求的动力,是对自己人生过往的褒奖。笑吧!笑一笑十年少,你会因微笑而更加自信。</h3> <h3> 女人,也应该要有博大的胸怀,有怜悯恻隐之心及慈爱之心。张开你的双臂大胆去拥抱梦想,拥抱美丽,去拥抱家庭,拥抱天地,拥抱世界及未来。</h3> <h3> 女人,不论少年,青年,中年或是老年,每一站都应要精彩。不论你乘搭那一趟列车,都要用心望一望窗外的风景,记住过往的苦及乐,迎接即将到来的美好愿景。</h3> <h3> 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不是有多长,而是在乎于有多好。</h3> <h3> 当你觉得孤单的时侯,请记住~在某个地方,有一个个朋友正在想你。</h3> <h3> 在人生的回忆中,往事的内存卡里总记录着人生闪耀的美丽瞬间。在无聊寂寞或处在人生低潮之时,及时点击出来,能温暖慰藉人生的整个曾经。</h3><h3> 我的喧言系:"我热爱生活,我要做一个带有丁点小脾气的幸福女人!"。</h3><h3><br></h3><h3> 2018年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