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无悔

九月听风

<h3>总是有人问我:当初你怎么不这么做呢?怎么会这样.....。每次听到这样的话,我只能淡然笑之。<br></h3> <h3>早知如此,悔不当初,后悔有用吗?时间的长河早已有了答案,不管的你的当初如何选择,得到就会有所失去,时间无悔,没有必要纠结在过去的种种,活在当下,现在的我是否快乐,和过去没有关系。<br></h3> <h3>很多事情就像镜子摔裂了,即使粘好也会有痕迹,就像你们不经意的随性而为,在我心里有了道小小小的阴影,也许是因为太在乎才会受点伤,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是否能像当初一样呢,只想说朋友的友谊是长时间累积的,而想要毁灭它是一瞬间的事。<br></h3> <h3>不要随便评价对方,我从来不会妒忌别人,也不是内心强大的女人,自信又自负自卑的我,敏感而又脆弱。<br></h3> <h3>最亲爱的父母渐渐老去,最亲爱的儿子渐渐长大,我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健康更快乐更加的爱你们......<br></h3> <h3>人生过半,时间无悔,我亦无悔......<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