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恋无边

丁香

<h3>  季节流转,终会留下惆怅和感怀,一念花开,一念花落,于秋风中,轻拾一地阑珊,体味着秋的味道,感受着秋意的绵长……</h3> <h3>  秋风微微的吹过,树叶变得金黄,挂在树上,好像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儿,飘落在空中,又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在微风的吹拂下,自由的翱翔……</h3> <h3>  秋天,是一首静美而婉转的诗,碧水映晴空,清夜画月明,盈一杯婉约,将一笺心语吟成满目的风情……</h3> <h3>  采一缕秋风,穿越时光,守住一念纯洁之情;若往事只是一场宿醉,这个多情的秋季,是谁多看了我一眼?我们只是红尘的过客,谁又懂得午夜梦回的思念?</h3> <h3>  想你,在每一个夜晚;阵阵清风拂过,是我对你絮絮的低语,念你,在每一个清晨,片片绚丽的朝霞,是我对你露出的红颜……</h3> <h3>  万个想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就是我的幸福……</h3> <h3>摄影:短笛</h3><h3>文字:北国</h3><h3>出镜:丁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