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最美的神话

蝶子

<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是你三千年前笔下倾心的幽兰,</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素心无尘,等你千年。</h3><h3 style="text-align: left;">隔着相思,却又不敢轻言。衣袂飘飘,携一抹秋色,我甘愿用尽一生,绚烂在你路过的途径。</h3><h3><br></h3><h3>摄影:青山(静悟)</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光阴无痕,</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守候着最美的秋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以最温暖的姿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潇洒而安静的走一回吧!<br></h3> <h3>期待在某一个街头的黄昏或是在夜风敲打心窗的午夜,在某个转角,偶然相遇。<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红尘阡陌多枝蔓,</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任霜叶红了一年又一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甘愿为一个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孤守一座心城。<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搁下风花雪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为你留下我一生的空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那幽幽的一潭心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可知那是我想你时留下的泪。<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相信,</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不是你的红尘过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亦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守望一生的归人。<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仰望苍穹,清澈透明,</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那是心与心的守望。</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谁用无悔的执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写满了岁月的素笺?<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太阳落山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在夕阳下等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天快亮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在黎明时等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枫叶红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在树下等你;<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门前的车一辆辆驶过,</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在路边等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隔着时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等待终究变成了美好的传奇。<br></h3> <h3>光阴琉璃,穿越时光的轨道。人生的情缘微妙,那怕是一个瞬间的悸动,它都会在心的一隅,生根、发芽、开花。从此所有心事的旖旎,所有的呢喃软语,都是为一个人。<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的一切我都那么在意,你在那里,我的笑就在那里。阳光下的树叶,是你闪动的双眸,我的笑在树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弯弯的月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你浅笑的眉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的笑在天上;<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微风携带着你的气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笑在空气里荡漾。</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轻轻吹过耳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是你俯耳私语的浪漫。</h3> <h3>岁月的故事裹着风月的眷恋,谁为谁有了心事,成了流年里最深的铭记。你的笑容里满是阳光,明眸里透着几许含蓄,是你让我变得坚强勇敢,就连灵感都变得野蛮。只为今生的遇见,我蘸着淡墨,幸福就行走在字里行间,书写着光阴的纯美。<br></h3> <h3>当时光掠过心中的花田,爱情也染上了落花的颜色,心在涟漪里澎湃辗转。当一个人走进另一个人的故事,一颗心闯进另一颗心,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更添加了许多美好的怀念。春天有花朵的点缀,才变得美丽;人生有了爱情的装饰,才值得回忆。<br></h3> <h3>看一片袅袅的云烟在天边升腾,一只蝴蝶沉醉于花的色彩。让爱轻轻掠过忧伤,浓缩成滑落心海的欢喜。<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