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印记

老骥伏枥

<h3></h3><h3></h3><h3></h3><h3>时光&nbsp;.&nbsp;记忆 我很想, 很想拥有一款, 岁月的紫砂老壶。 将其置于, 记忆的红泥炉上。 轻轻的, 把时光放进去。 轻轻的煮, 煮得慢一些、 暖一些…… 我很想 很想能与你一起, 尽情的享受、 细细的品味着, 这杯温润着, 几近干涸记忆的, 时光暖茶。 捡拾着, 在流逝的岁月里, 不经意丢弃的, 记忆碎片, 哪怕是, 只言片语。 期许着, 此时此刻都会, 渐渐的拼接、聚拢, 顷刻间, 积淀的思绪, 便如潮的, 涌入记忆的长河。 我很想, 很想一生都拥有, 这款岁月的老壶, 尽余生心力, 来煮这杯时光暖茶。 让记忆的炉火, 永不磨灭…… 我很想, 很想留住, 这一刻的时光。 重返一回, 岁月的单行道。 让记忆, 重新开始徘序…… 然而, 岁月竟如此残酷无情, 时光也总是来去匆匆! 还好, 好在只有记忆, 虽然,很多的时候, 会残缺不全, 但毕竟, 不离不弃的 留了下来。 被我、被我们, 深深的, 珍藏在了心底里…… 2018.10.28&nbsp;&nbsp;于北京 </h3><h3><br></h3><h3></h3><h3></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