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在风的路口(诗七首)

Coral珊瑚

<h3>《蒲公英》 文/Coral珊瑚 簇拥一团团梦幻 细密心事 在阳光下布满 裹紧相遇的期盼 只待风 轻吹 启航 起舞 悲喜交集的句子 天涯海角 一一逐放 飘泊 卑微命运 不争沃土 依然故我 花之绽放 风的转身 兀自告别成一句 荒凉 原野空旷 你怀抱 荒芜寂地 也开成 世间的荣繁<br></h3> <h3>《风中的蒲公英》 文/Coral珊瑚 抱过 太阳 温度 享过 滋润 雨露 身为清苦 花朵却笑容明朗 用一生 才写完心事 每个密密的字 都已长好翅膀 晶莹阳光下 团团梦想 等风 等你 一口气吹扬 自由 飘泊 浪漫 随缘在风止处 生根 立命而安</h3> <h3>一窗月光 文/Coral珊瑚 趁清醒 窗外尚有月亮 我写下五行月光 一行投入水中 涟漪天下有情人 粼粼忐忑波光 一行高枕幽眠 轻悠一夜 美梦摇篮 一行遥寄故乡 安放我思念的远方 一行飞驰在你身旁 听马蹄嘚嘚声响的相伴 最后一行 我高高放在天上 在寂夜里 照亮你读我的诗行<br></h3> <h3>《情话》 文/Coral珊瑚 风把花香缕了缕 梳过发丝传递的春天 醉了一地信誓旦旦 誓言本是一句浮云 因高高在上 仰视成期盼 日积月累的指望 凝重成雨 下得肝肠寸断 肝肠寸断 未拆封的情话 还是小心地 让它们 闲挂在天上 至少有不褪色的幻想 美丽 地久天长<br></h3> <h3>《时间》 文/Coral珊瑚 时间在我的背上 打了一哆嗦寒 断线的雨 敲打窗外 满目怆惶 恍惚的时光 像极了 这催促的雨 潦草几许 心情微暗 梦境在风的路口 被叠了又叠 未展开的褶痕里 满是无奈 道道都是 刻在斑驳磐石上 不灭的深印 有些许欢乐属于生命 犹如雨后阳光下的清新 一群吱吱喳喳地鸟鸣 肆意划破天地间沉寂的任性<br></h3> <h3>《一杯咖啡搅拌出的浓度》 文/Coral珊瑚 冲黑夜在杯里 情绪 不经意间 就被搅成 一圈圈 微澜起伏 从杯到唇的距离 刚好是一程 香浓 诱人的 淡雾 举杯而迟疑不饮的人 大抵与我一样 怕品 因爱而生的恨苦 拌着坚持的孤独 几分疲惫无助 还是趁热 饮尽自己这杯吧 人间各自的寂寞 恰好是 一杯咖啡搅拌出的浓度<br></h3> <h3>《我心中的秋语》 文/Coral珊瑚 不忍唤醒秋 酩酊大醉的 一叶叶红脸 黄袍加身的 片片气宇昂轩 被秋风所娶 已不问何终 叶子 都要落尽了 笔墨 早已不带恩怨 风如此静 只有它 偶尔翻看一下 落满地上 我心中的秋语<br></h3> <h3>本期文字摄影和画作均为Coral珊瑚原创 谢谢打赏 转发鼓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