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橘

霁月霏

<h3>碧空如洗,下午的秋阳竟有几分犀利,热意盖过头顶,阳光从橘子的缝隙里站进我们的眼里,害得我们眯眼看它,好调皮哟!</h3> <h3>枝头挂满橘子,有的己经橙黄油亮,有的青黄相接,我们从山脚爬到山顶,期望越往上走,有越饱满的橘子。这里没有台阶,山路也因为行走而变成了路,数次攀爬,干燥的泥土变得细碎,我和宝宝几乎走三步,滑一步。宝宝从未走过这样的山路,但他紧紧地牵着我的手,亦步亦趋地跟着我到了山顶。</h3> <h3>看着满眼的金灿灿的橘子,怎么不先大快朵颐再说,阳光热烈,空气干燥,一个橘子吃完,世界顿时温润了如多。</h3> <h3>自己动手,搞下橘子。满满的成就感。</h3> <h3>哎哟,这橘子甚至顽劣,怎样用力,它都不愿意来到我手中,还好妈妈拿来了剪刀,咔嚓下去,它终于归我。</h3> <h3>拿着橘子,摆出胜利的姿势。</h3> <h3>这次此较完美!</h3> <h3>摘橘之行,宝宝和妈妈满满的收获!</h3> <h3>别的爸爸妈妈和宝宝摘得不亦乐乎,他们甚至拿了桶装,看样子,大家都会满载而归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