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沁心,烂漫随处

花繁叶茂

<h3>文/绘画:刘雁</h3><h3>朗诵:花繁叶茂</h3> <h1>笔墨就这样悄然潜入我的生活,墨香阵阵,沁人心脾。我将自己诸多的渴求与期待默默寄托在这一笔一画之中……</h1> <h3></h3><h3></h3><h1>绘画中抒情感,笔墨间求诗意,作画时我可以远离世间浮华,觅得几分淡定,我无比向往“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的惬意。</h1><h3></h3><h3></h3> <h1>我洗耳倾听大自然对我们的诉说,我欣赏自然物象跃然纸上时的灵动,感叹花、鸟、鱼、虫各有姿态,感叹晨起、暮终各有风情,感叹人的心情会不知不觉萦绕于画中的风景。</h1> <h3></h3><h1>习作中,我静心体会老师作品的细微变化,揣摩每幅画作的图案结构,培养着自己的观察能力,日积月累,并将每个点滴悉心记录于脑海。墨色浓淡带来的视觉差异之美,是我不懈的追求。</h1><h3></h3> <h3></h3><h1>我本想在绘画中收获一缕春风,不曾想却在春天里收获了更多的希望。</h1><h3></h3> <h1>漫漫行程中,难免会遇有风雨。我深信:只要信心犹存,勇敢前行,终将迎来那片彩虹。</h1> <h1>我相信所有的付出都是积蓄,相信所有的感动,都会成为祝福的甘雨。盼望生命中少一点争锋,多几分祥和。愿我们的人生亦如这笔墨中的风景——烂漫随处!</h1> <h1><b><font color="#b04fbb">附:刘雁国画习作欣赏</font></b></h1> <h3>【作者简介】:花繁叶茂,本名刘雁,<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山东人,业余时间喜爱绘画、文学、音乐、朗诵,喜欢用声音、笔墨在生活和自然中修炼一颗有情趣的灵魂。现任《文艺作家》微信公众平台副主编,协会副会长。《静听馨声》微信公众平台协会会员,作品流传于美篇及微信公众平台。</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