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私语

雅静

<h3>文字编辑 雅静</h3><h3>景物拍摄 雅静</h3><h3>人物拍摄 一生平安</h3><h3>拍摄时间 2018年10月</h3> <h3>“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潮”。我眼中的秋色,没有半点的萧索,那片片红枫叶,那发黄的秋叶,是秋的生命色彩。秋色的绚烂,令我感动,因为它是用滤干了自己水分之后奉献的色彩。</h3> <h3>我爱春天,春色郁郁葱葱,活力四射,正如风华正茂的青年。我同样爱这多彩的秋天,秋天的美更加成熟,厚重,耐人留恋。</h3> <h3>如果将人生比作大自然的四季,那么我已经远离了充满活力的春季,阳光明媚的夏季,不知不觉走进了秋季。所以我更加珍爱这个季节。</h3> <h3>春天是青涩的,夏天是浓郁的,秋天是成熟的。每一段时光里,都记载着喜怒哀乐的故事。秋天里属于我的故事,则由我精心的慢慢的书写。</h3> <h3>我愿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尽情的追求我的那份快乐!<br></h3> <h3>老去的是年龄,不老的是气质。人到中年,不要放弃修身养性,才能如斑斓的秋叶一样,丰富多彩。</h3> <h3>经过春夏洗礼,秋之韵味更加稳重,深厚。我赞美秋天。</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