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穿越邢台沙河王垴峡沟壁挂公路

乐和子

<h3>  周末天气晴好,决定带母亲出去散散心,本想去沙河市王垴奶奶顶看红叶,可惜,王垴开始限制自驾车入村,只能靠双腿攀登,所以果断放弃的奶奶顶。继续前行去3公里到峡沟壁挂公路。到了洞口车辆不多,路边放车有点困难,母亲腿脚不方便,决定开车穿过峡沟壁挂公路!</h3> <h3>刚刚进去还好,感觉宽度还可以顺畅通行。</h3> <h3>再往前走了三十多米,就有点后悔进来了!不仅宽度不足2米!地面也不平,而且含有S型弯!</h3> <h3>掉头是不可能的!没办法!硬着头皮往前走吧,现在,最可怕的是对面来车怎么办?</h3> <h3>一路小心翼翼,比人走的还要慢一半!就这样,俺的爱车也挂了彩!运气还好,一公里的壁挂公路走了二十多分钟,没有遇见对面来车已是万幸!还算顺利通过!</h3> <h3>真的希望车辆可以不回头,哪怕绕点远也愿意!可是,问了老乡,路到了村已经是路尽头了!</h3> <h3>怎么办?后怕以后顾虑就多,最怕是在洞内与对面车辆碰面,如果那样的话,谁的技术再好,从洞中倒车回去,几乎是不可能不剐蹭洞壁情况下再出来!!!</h3> <h3>这时,一辆当地施工的车辆在我前方三十米的地方抛锚了,说是过洞时开车灯,下车忘了关了!馈电!不能启动了!</h3><h3><br></h3> <h3>哈哈,也算他们运气好,我正好带着连接专用线,来吧!我给你对火!</h3> <h3>我的运气也就来了,老乡答应前面开路,然后在进口处堵住口,不让其它车辆再进入,哈哈,我这下有救了!</h3> <h3>这是在洞口西侧好心情农家院,我和母亲每人吃了一碗农家西红柿鸡蛋打卤面!</h3> <h3>晴朗的天空实在是蓝的醉人!</h3> <h3>农家的小狗还挺友好!</h3> <h3>农民用智慧和勇气打造的壁挂公路,确实让人叹服!</h3> <h3>如今峡沟公路一侧是几十米深的峡沟水库</h3> <h3>给母亲留个影!到此一游!</h3> <h3>路过红石沟农业观光园</h3> <h3>路过沙河栾卸---万亩银杏林,正是观赏万亩银杏金灿灿的时候,可惜人太多,开车进不去,母亲也累了,返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