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剑江湖

陌上花开

<h3>起风了,山花在我脚下伏动。我伫立着,凝视远方……</h3> <h3>滔滔江水翻滚着浪花,一波一波地向岸上袭来。</h3> <h3>我紧握着剑,一袭青衫在风中烈烈生响,凌乱了发丝,我心却坚如磐石。</h3> <h3>  梦里几回沙场泪,晓寒处,剑舞飞花醉斜阳。曲尽歌罢登临处,月上阑干,寒星点点。江湖几多风雨,我似一叶浮萍,逐浪飘浮,剑如长虹随我乘风破浪。对月当歌,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h3> <h3>我迈开矫健的步伐行走在山野河畔。</h3> <h3>山川为我开路,青草树叶为我伴舞,虫鸣鸟叫为我歌唱,星辰日月伴我前行……</h3> <h3>我心有乾坤,仗剑天涯。如行走的山花,一路飘香,却不留下一丝痕迹。</h3> <h3>我畅意人生,洒洒脱脱。如飘过的云,聚散自如,从不因伤怀而落泪。</h3> <h3>我停下脚步,坐在江畔的石头上,打开一壶老酒痛快畅饮。</h3> <h3>树木草丛在耳畔沙沙作响。蒹葭苍苍,随风摇曳。</h3> <h3>等了好久,终于来了。我站起身,拔出剑,用酒敬了剑兄。仰天长啸,剑如闪电般向前冲去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