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出阁花絮

獨來讀網

<h3>2018年公历10月28日(农历9月20),一个永远留在我心里的日子。这一天,我的小棉袄飞出了我的怀抱,她长大了,要走了,从此不再属于我一个人……俗话说女大当婚,而我却是深深的不愿、不舍,但是为了女儿的幸福,我各种忙碌,迎接这一天的到来,迎接那位"夺走"了我的女儿的贵客。</h3> <h3>嫁女前几日——筹备、忙碌、开心、快乐,感谢众亲朋良友精心帮忙装修新房,遗憾在大家忙前忙后,跑上跑下辛苦的那一刻没能留下照片……</h3> <h3>清晨六点起来化妆,我的妞本来就很美!</h3> <h3>当窗理云鬓,对镜帖花黄……<br></h3> <h3>在最美的时刻,留住最美的青春!</h3> <h3>辛苦了妞的美女婶婶,大清早就起来给妞包饺子……</h3> <h3>来张全家福……当你秀发盘起穿上嫁衣去喊另一个爸爸妈妈的时候,妈妈瞬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老早以前我就想过有这么一天,我无数次想过这一天到来时我会是什么样子,脑海里演绎过无数个或欣喜或激动或泪如雨下等版本!我以为那都是文学的夸张,真轮到自己,才明白原来艺术全部来源于生活……</h3> <h3>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20多年围绕在我们身边,但是女儿长大了要嫁人,突然之间要离开我,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了,即将走向神圣的婚姻殿堂的时候,我的心情是百感交集,如潮涌动,很难平静,纵有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h3> <h3>你的眼睛里装满了对幸福的向往,洋溢着对未来的憧憬。你穿上盼望已久的婚纱,使我更加明白你已经长大;我和你爸的眼角泛起泪花,过去多少的酸甜苦辣都变成对你幸福的祝福和牵挂!</h3> <h3>让妈妈再看看你,记住今天最美的你!</h3> <h3>虽说是多了更多的人爱你,可我还是会忍不住流泪……</h3> <h3>养育了二十多年的女儿要出嫁了,看着身着新娘服的女儿,心中五味杂陈,滑落的泪水不知是幸福还是难以割舍,无以言表……</h3> <h3>弟弟为你的婚事忙前跑后……</h3> <h3>看着姐弟俩的照片,妈妈很欣慰。</h3> <h3>至亲至爱的祝福,和姥姥姥爷合影……</h3> <h3>最疼爱妞的爷爷奶奶,爷爷一直在抹泪……</h3> <h3>你就要出嫁了。我将以无限爱恋和不舍的眼光,看着你像仙女一样身着漂亮的婚纱,在悠扬的进行曲中幸福的像花儿一样绽放。</h3><h3>你就要出嫁了,我真恨自己没有超凡的才能,挣不下大笔财富,然后送给你丰厚的嫁妆,真的很羡慕那些陪嫁给女儿车房的有钱人。我没有万贯家财陪嫁给你,汗颜,细想想还能陪嫁些什么呢?还能陪嫁的,就是保重我的身体,少给你们找麻烦。</h3> <h3>一万个舍不得,爸爸尽力忍着自己的眼泪,一直在宽慰我。参加完你的婚礼回来,望着空荡荡的家,抱着我失声痛哭:家里就剩咱和儿子了,小棉袄飞走了,在身边二十多年的女儿出嫁了……</h3> <h3>疼爱妞的姥姥……</h3> <h3>和舅舅一家合影……</h3> <h3>疼爱妞的姑妈和姐姐……</h3> <h3>和漂亮的舅妈在一起……</h3> <h3>我家的小帅哥丕丕送姐姐出阁……</h3> <h3>两个帅气的弟弟与姐姐合影……</h3> <h3>右边的帅哥,是妞的舅舅……😄</h3> <h3>我家小美女可一和姐姐合影……</h3> <h3>话说这两个小帅哥,好一个认真……</h3> <h3>妞和美女阿姨们在一起……</h3> <h3>最美伴娘团……</h3> <h3>闺蜜们甘愿做妞的陪衬,多好多幸福啊!</h3> <h3>感谢你闺蜜们的陪伴,陪你走完了你孩子气的时代,她们爱你,纵容你!希望你们都好好的!愿你们的友情永不褪色!<br></h3> <h3>妞的众多同学及好友们……</h3> <h3>你就要出嫁了,无论你是否记得儿时的淘气,那永远是我们珍藏在嘴边的随时发芽的童话 。<br></h3> <h3>楼下响起鞭炮声,那位“贵客”马上就要接你出家门。这一天,你就是为人妻,为人媳啦!你就不能再任性,再随性而为啦,你要孝敬公婆,爱你的小家。但是你不顺心了,随时可以回到妈妈这里,使使小性子,发发小脾气,过后把开心温暖的笑容给你身边的人!</h3> <h3>我亲爱的女儿,如果有选择,我真心不想让你长大。那样,你就可以永远跟着我,像小时候一样哭着闹着要我抱,我再也不会怪你缠人,我会抱着你,我也会永远不老。那样,你可以任意淘气,我也好好陪着你,也不会再逼你学这样,学那样,我会让你做你爱做的事。</h3> <h3>所谓的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ta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她逐渐消失在小路的转弯的地方,而且,她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br></h3> <h3>你就要离开妈妈了,妈妈的心会跟随着你,永远伴着你:无论委屈还是开心, 妈妈都同你一起分享!</h3> <h3>人生的路还很漫长,爸妈祝福你们,新婚幸福,在今后的人生中,学会包容,学会感恩,感恩身边的每个人,工作上乐观向上,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h3> <h3>你的房间爸妈为你保持原样,以后,记得常回家看看,这儿是你永远的家!你爸说,只要我们在家,随时会做上一桌你喜欢的饭菜等你回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