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了健康,健康才快乐,快乐去旅游,旅游更健康。

行摄心怡4326636深圳 摄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人的一生啊,没有一位是顺顺利利走完一生的,都是在坎坎坷坷,忙忙碌碌之中渡过的。学生忙于学习,中年人忙于事业,老年人忙于家庭里的事。不管你处于哪个阶段,不管你做什么,有一点和你关系十分亲密,那就是你的身体。身体好了,干什么都有精力,吃什么都嘛嘛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我自己就有着切身体会的。现天已冷,人们出去活动徒步就少了,可我的脚步没有停,仍强制自己徒步微跑10公里,出了一身汗蛮舒服的,没有疲惫的感觉。多年来自己坚持每天徒步一万多步,风雨不误受益匪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在新疆让我有幸目睹欣赏了几千年以上树龄又恰逢金黄色的胡杨树。胡杨树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它耐严寒,酷暑,风霜雨雪,它们不挑生存的环境,不需人们去打理 ,自己默默的生存于大自然中,奇形怪状,可谓高矮古老的胡杨树各具特色,令游人赞叹不已。更让人敬佩的是:胡杨树生而三千年不死,死而三千年不倒,倒而三千年不朽。不管活着的胡杨树还是死去的胡杨树都是那么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我在胡杨林中游走了10多公里的路程,没有觉得累,拍了一张又一张图片,确实是被胡杨树的奇特形状所迷住,我在赏景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辛苦中的乐趣多多。</span></p> <h3><font color="#b04fbb">  走出了胡杨树林,再上天山天池看看,也是喜逢天山天池下第一场雪,天冷但却增加了天池的特色美,让我们欣赏到了白绿相间的美,蓝宝石似的水与蓝天白云相辉映的美,突出了天池的神秘特色。为了拍到天池不同角度美景,我们山上山下走个不停,把这里的美都装在相机里。这在不断的考验我的身体状况,没问题,胜利是属于平时有砺练的人。</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  脚步没有停,继续前行,观日落赏夜景,路边的美景也不放过。你看那蓝天白云,贴地面行走的云雾,五颜六色的草地,遍地的牛羊,褐色的远山,飘在半山腰像一条丝带的云雾,还有那飘飘洒洒的雪花……我的眼睛看不够来,相机快门也不停呦,徒步的数量只增不减呦,这就是双丰收吧!</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这次旅行一个多月,我既有美景的收获又有身心健康的收获。让我明白,只有身体好,我们才能心情好。</font></h3><h3><font color="#b04fbb"> 所以说,身体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资本和珍贵的财富。只有健康的身体才会有健全的精神。高尔基说过:健康就是金子一样的东西。</font></h3><h3><font color="#39b54a"> 在现实生活中,一个明智的人,会用健康来武装自己的。我因为平时不断锻炼身体,把徒步当作一项任务来完成,长期积累才使自己身体强壮了,才能走出去旅游摄影。所以,锻炼身体赏美景,赏美景又锻炼身体,这就是相辅相成的关系。</font></h3> <h3>2018年10月28日</h3><h3>文字,摄影 好心情愉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