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光下的秋思(副本)

金美丽🌼

<h3>秋天很美 ,美得让人深陷其中,如你像太阳般耀眼,只一眼,便柔情万千。<br></h3> <h3>逆光下的狗尾巴草让画面变得格外的迷人…… </h3><h3><br></h3> <h3>秋天来了,稻谷成熟了,秋天的稻田是金色的</h3><h3>,我走在稻田的小路边……就像回到了小时候在田埂上玩耍~</h3> <h3><br></h3> <h3>睁开双眼,一阵恬淡的熏香进入鼻间,顿感酥软,我总是忍不住闭上眼睛深呼吸感受此时的美……</h3> <h3>秋,一个思念的季节。</h3><h3><br></h3> <h3>在广阔的田野上,一望无际的花在我眼前,呀,这是我喜欢的花,摘下一束无名花,捧在手心想送给远方的你,让我的思念停留在这美丽的秋天里……</h3> <h3>轻轻地我笑了,在温暖的余光下,这画面很美,很想让这瞬间停留在这一刻……</h3> <h3>夜幕降临了,天色渐渐暗下来了,温暖的余光也渐渐消失了,我沉思了……</h3><h3><br></h3> <h3>你是一帘幽梦,默默地辗转在我梦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