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醉了流年

靜雅藝術坊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摄影:Alice Zhang</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后期:静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字:静雅</h3> <h3>陌上红尘,光阴荏苒,转眼秋色已深。终于知道有一种时光,走过便是难忘,有一种风景,入心便是最美,正如这一季深深的秋,缓缓的入了眸,浓了思绪,也醉了流年。<br></h3> <h3>西雅图的深秋不冷,午后的一道暖阳,带着些惬意的美,照在脸庞,沉醉逝水的流年。</h3> <h3>深秋,我最爱的季节, 我从来没感觉到清冷,萧瑟,我爱它的厚重和浓烈。</h3> <h3>聆听,秋声瑟瑟,景色宜人,所到之处,情谊浓浓,只为你迷恋了相思,灵魂深处,只为你深情且静好。</h3> <h3>四季轮回中,秋在季节交替中绽放光彩。平静与欢乐,在秋色秋声中交织交融,无论你心绪如何,跟秋儿来一次心灵的对话,让思绪飘荡在山野林间,安静的诉说,细细的聆听生灵蜕变的惬意。</h3> <h3>深秋,是敲响冬日交响曲的前奏,暂时远离尘世的喧嚣和烦躁,在淡薄深沉中,蕴藏着含蓄成熟的美丽,包含着温柔多情的秋之韵,醉了流年也醉了我的心。</h3> <h3>生命与季节,敲响了轮回的乐章,每一个音符,都是前行的过程,无关风雨,无关浪漫,只为生活,只为感知。岁月红尘,四季烟云,捥一菊秋风,静美心田。</h3> <h3>深秋,多情的秋,多情的梦,让我为之动容,为之沉醉,为之幻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