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把友情连接

思乡情

<h3>投票感悟</h3><h3><font color="#b04fbb">湖南长沙胃康医院,开展为期6个月微笑服务活动,选择微信投票,一周内。每位员工每天发朋友圈,票数都在递增,有的你追我赶。这期间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朋友不分远近,而且不常联系的朋友,都在积极参与发朋友圈,还有好多默默无闻的参与者。每天投票都作为头等大事来做。</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没想到,到我这个年龄了,居然接受了陌生领域和年轻人一样,广而告之。</font></h3><h3><font color="#b04fbb">也许有人不理解,但是同学们、朋友依然坚持给我拉票,其结果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端正态度,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同时也给我们的晚辈起到表率作用,靠的是坚持,靠的是朋友的托起。更是验证在彼此双方心目中的互相认可,在此更感谢一直为我发朋友圈的朋友的朋友,和默默无闻的亲朋好友。放下工作,投入到投票大军,更让我感动的是我的老师75高龄,自称老眼昏花,投了一天才投成功,每天在关注票数,真的让我很感动。</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摘录同学赠送的词语</font></h3><h3><font color="#b04fbb">六旬花甲不减当年,</font></h3><h3><font color="#b04fbb">风采依旧,笑容满面。</font></h3><h3><font color="#b04fbb">师生助阵,感慨万千。</font></h3><h3><font color="#b04fbb">重在参与,快乐永远。</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