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红叶美翻了天

呀啦嗦

<h3>挑了一个落叶纷飞的日子,来到了终生难以忘却的老边沟,哪里的秋山、秋水、秋叶、秋石………,在蓝天白云下,互相辉映,如诗、如画、如梦、入幻,走在幽静的小路两旁,看着秋叶一片片落下,瞬间把大地晕成了最美的画卷,那一抹中国红、那蜜蜡般的黄、那翡翠般的绿……,它美过了初恋,醉了心田,美翻了天。</h3> <h3>一阵风吹来,沙沙作响,红叶像一把红色的扇子飘落下来,铺就成软软的地毯。初升的阳光透过树枝撒在松软的地毯上,暖意浓浓,忘记了这是穿棉袄的季节。</h3> <h3>当然记录下大自然的馈赠,也记录下自己。</h3> <h3>阳光是神奇的魔术师,相映成趣的石头和红叶瞬间有了生命。</h3> <h3>悄悄蒙住我的眼睛,猜猜你是谁?可我满脑子都是姹紫嫣红的你。</h3> <h3>在这爱做梦的片刻,留下梦幻、留下足迹。</h3> <h3>红叶似火,一眼看去,惊艳三生,满足了我的期待,陶醉了情怀,俘虏了一颗不老的心。</h3> <h3>手捧红叶,遥望远处,沉思很久很久…………</h3> <h3>清晨,红叶树上几片霜雪,让我更加深了对红叶那份情感,默默地寻找它最美丽的身姿,我的思、我的恋、定格在这一刻。</h3> <h3>秋阳暖暖地佛在斑驳的地上,层林尽染,七彩斑斓,坐在那里发呆,宛如生活在另外一个童话世界。</h3> <h3>热烈奔放的红叶,使我不停地快门作响,使我不停围绕红叶旋转,晕了。</h3> <h3>小船载着秋的风韵,唱着动人的情歌。</h3> <h3>潺潺流水与那片红幻化成美丽的旋律,倾泻而下。</h3> <h3>深深的秋,深深的念,我想把邂逅红叶的留影,装订成一本书,想你的时候翻开看看,字是你的笑,句是你的美,段是你的旋律,因为想你,所以写你,因为懂你,所以写你,笔墨太浅,水平有限,但还是竭尽一切写你,因为我爱你,我的秋叶,我的中国红,我的秋叶,飘落在大地母亲怀抱中的你。</h3> <h3>摄影:呀啦嗦</h3><h3>文字:呀啦嗦</h3><h3>地点:本溪老边沟</h3><h3>2018年10月8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