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支付结算之收单业务

美友46840461

<h3>【业务介绍】</h3><h3>银行卡收单业务分为人民币卡收单业务和国际卡收单业务。</h3><h3><h3>人民币卡收单业务指我行各分支机构向特约商户提供人民币卡交易处理及资金结算服务,按约定比例或金额向特约商户收取手续费的业务。</h3></h3><h3>国际卡收单业务是指我行各分支机构通过特约商户(含网上商户)、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等受理渠道受理境外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发行的外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消费、取现等业务。</h3> <h3>【产品功能】</h3><h3>1、受理卡交易。</h3><h3>银行向特约商户提供并布放能够接受银行卡交易的POS 机具,并对商户操作人员进行培训。特约商户受理银行卡交易时,须要求持卡人签名并进行确认。 2、资金结算。</h3><h3>银行按协议要求及时与特约商户进行资金结算,并提供查询、对账、追收、退款等与交易清算相关的服务,发现错账及时冲正、调整并通知商户。<br></h3> <h3>【办理渠道】</h3><h3>开办此项业务的银行网点柜台。<br></h3> <h3>【品牌介绍】</h3><h3>农行收单服务品牌名称“易商道”,其中“易”字寓意“简单便捷、变革创新”;“商”字代表我行特约商户;“道”字蕴含道路、途径、方法之意。“易商道”诠释了我行收单服务的博大内涵,突出了我行收单服务的优势特点,更寓意我行收单服务将全面助力商户获取便捷交易之道,革新经营之道,银企互联成功之道<br></h3>

商户

收单

特约

我行

业务

卡收单

服务

受理

交易

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