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私语

紫色飘絮

<h3>秋日是迷人的,是富有诗意的,是令人期待 秋日是金色的,是忙碌收获的,是让人喜悦的……<br></h3> <h3> 秋天,我们举目远眺,满眼是金黄色的。秋日,我们满怀喜悦,随处都有景致。秋日!它,是一首婉转的歌,是一段优美的舞,也是一幅迷人的画,更是你我之间的一席窃窃私语。<br></h3> <h3>秋季在我的眼中也许只能用“浪漫”一词来形容。那份萧瑟、那份冷漠、那份惆怅……秋天所有的感觉都在不经意之中融入我的血液。<br></h3> <h3>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更那堪冷落清秋节”,秋季在文人的眼中从来都是一个分别流泪的季节。于是秋季也就多少带着一些伤感的成份。<br></h3> <h3>  这个秋季,因为有雨,将伤感的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走在秋季的雨中,将心事全都抛开,让忧伤都走远。呼吸着泥土的芬芳和雨的味道。看秋叶从枝头飘落,那瞬间的难舍与无奈又有谁可以体会得到?叶子在空中翻了几下,飘落在地面的小水坑里,那水面泛起的涟漪,顿时又归于平静。<br></h3> <h3>有种叫眼泪的液体慢慢的渗了出来。原来在这个秋季我无法将心事抛开,更无法让忧伤走远。我也只能将心事和忧伤融入这个秋季,而茫茫人海又有谁可以站在这个秋季之中听我倾诉呢?<br></h3> <h3>就这么不声不响的到来。嘿,老朋友。君子之交淡若水,我想人间与秋天的邂逅就用这句话来诠释,一点也不为过。它总是赶在酷热的小尾巴上到来,一如来时的安静,临别也不会带走一片云彩。这是我所爱的世界中最精彩的四个断章。它们之间,是一种说不清也道不明的羁绊。因为相惜,所以秋日的到来总会给闷热的天气一丝缓解;又像是挑衅,上一秒才别了蒸笼般的困境,秋日顽劣的方式就接踵而来……<br></h3> <h3>秋日里华丽的篇幅,绚烂的舞步酷热带着伦巴的节奏,凝重目光略带急促炽热化成暖阳融融,忽的眼前颜色渐变觉醒,原来是四季的变迁……<br></h3> <h3>听老人说这叫“秋老虎”,听书上写这是游戏到最后的发泄。不论是哪一种说法,不论是哪一个方式,听起来,都是有趣的,结局,也注定了完美。老朋友,原谅我的差记性。竟又忘了你的样子,一时间,没了头绪不像是其他三季强烈的反应,一下子乌云密布,下一秒就倾盆而下,再一秒又晴空万里。秋日,甚至没让我感到一丝的不适?或是说,冥冥期待的变化。<br></h3> <h3> 一抹华丽的色彩澄黄,一阵自然的凉爽秋风,一种优美的声音呢喃。细细聆听秋日的风声,细细品味秋日的美丽。一阵秋风的袭来,轻轻地颤抖,但心中却有种某名的力量温暖着心房,心灵角落的阴暗散去点点阴霾。麦田的稻草人,伴随着云卷云舒而晃动,天高云淡,秋高气爽,鸟儿肆意的飞翔,几片稀薄的云在无垠的蓝天中漂浮。渐渐的,沉迷了,此情此景,此时此刻,让人动容的美景仿佛牵引我们走到另一个世界,忘记了脚下,忘记了自身存在。只记得身边如画卷般的纯美。<br></h3> <h3>那是一曲协奏,轻盈而柔和。用心感受秋日下的呢喃。<br></h3><h3>秋是一个美丽的舞女,扭动身躯,纵使树叶猝然心碎,纷纷飘落。为秋浅唱,为秋伏笔。自然风声在耳边盘旋,意图用笔尖刻画出秋的美丽。</h3><h3>秋日呢喃,静静的回味悠长…<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