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一株芦苇,我会成为她的爱情吗

冬天里一把雪

<h3><br></h3><h3>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感觉夏天还在转角处微笑,秋天就这样款款走来。芦苇开得像雾像雪,如梦如幻,是花还是非花,捡一支芦苇,徜徉芦苇丛深处,聆听一段关于芦花的故事……<br></h3> <h3>一不小心走进了你的梦里<br></h3><h3>突然发现 你的梦中却没有我的存在 只有孤单和你陪伴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是悄无声息的转身离开 还是用我的爱把你唤醒<br></h3> <h3>如果我打扰了你 把你从梦中惊醒 我只好对你说声抱歉 在我离开你的时候 我会和你说声对不起<br></h3> <h3>虽然你的梦中 没有给我留下一席之地 但我依然还会执着的 走近你的梦中 这样才会让我 爱的安心,爱的宁静 我会在你的梦中<br></h3> <h3>我在梦里种植的芦苇 已在河边轻声唤我 芦苇有一丝淡然的白 有一抹灿烂的笑 芦苇有时斜斜地探过身子 就能将我的平静打断<br></h3> <h3>隔着许多街区 芦苇的呼唤 还是传到了我的耳边 芦苇从来不语 也不哭 它轻轻唤我的声音 有时就是简单的一段舞蹈<br></h3> <h3>芦苇昨天笑了 芦苇已有很长一段时间 和我不言不语 见到芦苇 和芦苇比肩而立 对于我 为什么已成为一种奢望 这个季节 好在还有芦苇 可以成为我对抗夜晚的一根稻草<br></h3> <h3>当芦苇花开 我的情绪 终于失控 我跳起来 我突破自己的身高 突破一棵狂热生长的树 突破针尖样矗立的所有高楼<br></h3> <h3>芦苇有些自恋 当它以水为镜 梳理自己的容颜时 才发现时间 已经输给了夜晚<br></h3> <h3>弯下身子 一株芦苇 仅仅只是亲吻了一下 我的额头 像芦苇一样的那个男人 在亲吻我的额头后 绝然而去 指间留下了一股淡淡的烟味<br></h3> <h3><font color="#b04fbb">种植一株芦苇 我会手心发烫吗 见到一株芦苇 我会一路狂奔吗 想象一株芦苇 我会形容枯槁吗 写作一株芦苇 我会献上盐和面包吗 <b> 亲吻一株芦苇 我会成为她的爱情吗</b></font><br></h3> <h5 style="text-align: right; ">摄影:严冬雪 微信:Q8X8828</h5><h5 style="text-align: right; ">外境地:桂林桂磨路</h5><h5 style="text-align: right; ">文字:网络</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