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蜡树的叶子黄了

巩宇航

<h3>今天我又来到了白蜡树前,我的白蜡树叶子变黄了。</h3> <h3>一树的叶子全黄了。</h3> <h3>树干越来越干燥,开始有点开裂,干的树皮裂开后翘起来,我想她一定也很疼的。</h3> <h3>右边这棵是我同学边梓涵的白蜡树,他的树叶就没有发黄,奇怪。</h3> <h3>左边这棵白蜡树树叶也没有发黄。</h3> <h3>我们查了一下,原来树叶秋天变黄主要与阳光、温度有关,同一个地方同一种树的树叶变黄有先有后,就是由于它们受到的阳光与温度不一样。</h3> <h3>在树底下我找到了一片这样的树叶,用形色扫一扫,叫做红瑞木,下次我要连这个树也一起观察一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