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优秀作文展示

晨光斑竹园分校

<h3> <font color="#ed2308"><b>妈妈</b></font>&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 color="#ed2308"><b>作者:何钰洁</b></font>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每个人都有妈妈,我也有妈妈。我的妈妈有一卷短头发,就像小波浪。在那弯弯的“月亮”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鼻梁下面有一张樱桃红的嘴巴。这就是我妈妈。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的妈妈对我的爱数不胜数。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件事:那是我一岁的时候,我起床要喝牛奶,就一直在那里哭,奶奶把一瓶过了夜的牛奶给我喝了,我喝后没过多久就发高烧,吐白沫。奶奶那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妈妈,直到我妈妈像箭一样赶回来时,我已经中毒了。妈妈就把我送往医院,我在医院里又是打针输液、又是吃药,但还是没有治好。我妈妈又把我送往这个医院,又送那个医院,最后在一家医院里烤皮肤才治好。写到这里,我至今都还热泪盈眶。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对我的爱有很多很多,比如:教我写作业,煮饭等。 &nbsp;&nbsp;&nbsp;&nbsp;&nbsp;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给了我生命的人,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更是伟大的。母亲,我多想对您说:“我爱你!” &nbsp;<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