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寻梦里路 , 情系长卷中

野藤影像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出镜:女人花</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摄影:澹泊寡欲</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场景:郴州长卷</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编制:主流原创摄影部落野藤影像工作室</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QQ:175592911</font></h5>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font></h3> <h3>  雨,落在寂寞里;我,浸在忧伤里。 孤弦冷韵弹一阕梦里相思,无声凄凉伴着雨声,探究隐在瞳孔内的惆怅。漫天残影刻录以往的记忆,在这方爱的空城静候。曾经,一幕幕重演,厚重的思念青藤般爬满心墙,原来爱也会窒息。<br></h3> <h3>  太久没说想念,原以为就是忘却。当深夜雨声敲醒迷醉,蓦然从遗忘中醒来,薄衫紧裹微寒,素文一笺在无尽秋意中踌躇,笔墨饱满,长卷在案,可我又如何落笔?<br></h3> <h3>  爱多久,痛就有多久,指尖旋律歌不成歌调不成调,妄自弹拨,竞也无意赋予它千种凄楚万般离殇。<br></h3> <h3>  纷沓而至的是默然孤单,清浅寥寂。朝暮无息轮回,纵使此刻晨光夺目,暮色妖娆,我想也终会弃我而去。所有的感怀感叹,只是徒增感伤,因为,天明一切仍会伊始!<br></h3> <h3>  也许今生,你本就不是我的月夜,我更不是你的心莲...... 胜雪白衣,倾覆轮回的这场等待。心怀一抹沁人温柔踱入你的眼波,依恋便赋予了爱情遗世独立的理由。承载目下无尘的承诺,氤氲墨香,镌刻一世倾城之恋于碑文之上。那时候,或许才是真的属于!!<br></h3> <h3>  岁月流失在来的路上,前行无染割舍。 微笑疗伤,任广袤的忧郁占去我人生大半时光。揽雨丝入怀,展颜凝眸,原来,更美好的景致早已等我在前方。<br></h3> <h3>  细雨剪裁微弱灯光,路面水洼处处开花,梦般璀璨,萦着夜的清寒。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夕颜!!<br></h3> <h3>  情感奢求不来,即使日日焚香夜夜祷告。所以,请允许借口沉默,将那些澎湃的心思凝结颗颗清泪,曼舞袖间。<br></h3> <h3>  俏丽颜容隐在古道,西风瘦马载着未圆情殇走远...... 深情给予霏霏淫雨,沧桑心事或许会在天明前逃离。余味回旋,原来,你的离开只是一个无息必然,此刻再想你,你却早已不再清晰。<br></h3> <h3>  几瓣枯叶驻足窗台,可是在读我文字的感念。痴心缝补经年,策马扬鞭依旧追不上距离,无力的酸涩坠下马背,思绪落花般马蹄下支离破碎!<br></h3> <h3>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只是红尘梦寐,太多悠长情爱往往会瞬间减退。这季秋风,这帘秋雨,彷若心底愁思,延长着凄美风华,亦逐渐逝去。<br></h3> <h3>  唯有浊酒一盏,释怀相思。怎奈饮尽往昔,依然走不出心之花影。不是我习惯追忆,而是忘记真的好难。源头追溯,脑海缠绕无法痊愈的伤壑,疼依然为你,爱依旧为你!<br></h3> <h3>  纤纤身影步入有你的红尘。如果有一天,陌上惊现我的嫣然,你可愿奉半壁江山,珍惜仅有的重聚,十指相扣,相守朝夕。 若,你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br></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167efb">(以上内容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font></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b><br></b></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b>谢谢欣赏关注</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