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

老雷

<p><b>我的办公室两头两个单独的玻璃房里各坐着一个什么OO(肯定不是UFO)的老头。一个是老外,一个是老中。两人都有60开外了,更年期也应该已过,可脾气性格还是TM的那么火爆。两人每天都会不定时的分别从两头发出阵阵的唾骂声。</b></p><p><br></p><p><b>老外是负责服装部的。每天不是对他的客人,就是对他的下属大声Yelling!</b></p><p><b>“Listen,that is our rule.”</b></p><p><b>“Listen, don’t tell me what you need. Let me give you options.”</b></p><p><b>“Fuck!” ……</b></p><p><br></p><p><b>老中则是负责财务部的。他没有外来的客人,他则经常对着他的下属咆啸。</b></p><p><b>“我叫你做的,你又唔做。”</b></p><p><b>“我又唔是叫你去死。”</b></p><p><b>“离塞普!” ……</b></p><p><br></p><p><b>你方唱罢我登场,骂声连连,此起彼伏。很烦人。</b></p><p><br></p><p><b>很奇怪,是凶恶无礼才会让人得到这些职位,还是人一旦有了一点点权力,都会变得这么操蛋?</b></p><p><br></p><p><b>难道凶恶+粗暴+缺乏教养真的=能力吗?</b></p><p><br></p><p><b>一个人一生其实很不容易。为了活下去,我们不得不为五斗米折腰。对别人客气点,很难吗?</b></p><p><br></p><p><b>我有一个梦:希望有一天,职场里只有尊重,没有丑陋!</b></p>

老中

老外

凶恶

一个

两头

下属

客人

缺乏教养

两人

各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