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蒜皮

jl

<h3>借助美篇,畅谈一下苦行僧般的自律有多难!!我记得当下有句话很流行,所有优秀的背后都有苦行僧般的自律。</h3><p style="text-align: left;">还是想说吃。因为最近发觉自己于无声处越来越胖,本来滚圆的身材现在更是摸不到骨头在哪里!已经有了双下巴的迹象。几天前是没有的。我经常用右手摸自己的下巴。吃胖就在一瞬间。我的胖绝对是吃的。各种食物只要在我的势力范围之内,我都难以管控自己的嘴和胃。我本来想从今天起,每天抽空记下来当日之饮食,能少吃就少吃,慢慢减肥,但意志总是战胜不了欲望。不但没少吃,还乱七八糟吃了各种各样甜点。带孩子们吃豆汁煎包,我又不自觉地顺了几个包子,串串,外加很多蒜泥酱,现在想来,还是流口水。这还不过瘾,到家以后,又吃了几包旺旺雪饼。到现在,胃依然不饱,嘴依然想吃!但我想自己管自己。慢慢地管住嘴。自律真难!但自律真值得。下面是我从网络摘抄的有关自律的话,在此,与君共勉!</h3><h3>胸中藏有大志的人,往往是一个很自律的人。<br></h3><h3>自律的人,既可怕,又可敬。如果是伙伴,你要跟他学会律己;如果是对手,你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以前总觉得,人生苦短,应及时行乐。今朝有酒今朝醉,人不风流枉少年。直到后来,我渐渐发现:每一个不自律的行为,都会给你带来更大的痛苦。</h3><h3>不要做欲望的奴隶,自律可以令我们活得更高级。<br></h3><h3>为了瘦点,为了减轻买衣服的经济负担,还是得学习自律!从明天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