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菊花,因为它独特。

鹿苑

<h1><b>秋天来了,送来了美丽的花天使-菊花。我不畏大风降温的天气,前来赏菊:“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b></h1> <h1><b>我们奔七的人,看看风景里的自己究竟有多么的快活,让最艳丽的花朵染香衣襟。</b></h1> <h1><b>我喜欢白雪公主那婀娜多姿的菊花,它的花瓣向下垂,似白雪公主的长发、似裙子,随风摇摆。</b></h1> <h1><b>我爱菊花,因为它不仅有观赏价值,更有医用保健价值;秋季干燥,不妨在闲暇时,沏上一杯菊花茶,细细品味,顿时觉得精神倍增。</b></h1> <h1><b>菊花的种类繁多,我只是闻过花香,却记不得它们的名字;粉色的清淡高雅、黄的金光闪闪……</b></h1> <h1><b>野菊花土生土长,朴素芬芳,我喜欢它的朴素,它的顽强。晒干的野菊花具有消毒止血的功能哦。</b></h1> <h1><b>我赞美菊花,它虽没有玫瑰那醉人的芬芳,却在秋天里的寒风中笑的那么灿烂;它的叶子像极了饱经沧桑的老人脸,一道道皱纹蕴藏着许许多多的故事。</b></h1> <h1><b>菊花瓣紧紧的拥抱在一起,远远望去,多么像一个大家庭围坐在一起:仿佛是我们的儿孙簇拥着听爷爷讲故事。</b></h1> <h1><b>“三个宝贝儿”向我点点头,幸福、甜蜜涌心头:我伴你们长大,你们陪我一起看风景。</b></h1> <h1><b>当我成为背影时......生活就是一场场花开花落,人生就是一场场无悔穿越。</b></h1> <h1><b>奔七了,早晨与太阳打个招呼,晚上与月亮道个晚安。</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