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单身女人的告诫:有一种中年男人品质再好,你也不要碰!

正能量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01</font></b></h3><h3><br></h3><h3>中年大叔成功、成熟、稳重、包容等种种特质,对涉世未深的小姑娘来说简直是致命的诱惑,他们如师、如父、如兄长般的细心照料,可以瞬间俘获少女的心,可哪里知道,这正是他们收割猎物的手段。遇见海华,我以为这是上苍对我的犒赏。</h3><h3><br></h3><h3>可能是因为学艺术的关系,我对美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不但要让自己风华出众,对另一半的要求也是如此,我觉得唯有物质上有能力,精神上能共鸣,才华方面出色的男人才配得上我。对于爱情,我坚持着我的原则,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就是因为我几尽苛刻的要求,至今还没有合适的人出现在我生命里。</h3><h3><br></h3><h3>直到海华的出现,我坚信自己的等待是值得的,我更相信了那句话,当你心存向往,当你意志坚定,当你敢于直面人生的时候,老天自会给你一片晴朗。</h3><h3><br></h3><h3>海华在一家医院供职,是那里最有名的外科医生,年长我十岁,正是我所幻想的那种年龄差。而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那种优雅自信,成熟稳重深深吸引了我,更要命的是,他写了一手好字,挥毫泼墨间,我的心已经被他牢牢俘获。</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02</font></b></h3><h3><br></h3><h3>就在我内心犹豫不决,要不要倾心一个有家室的男人时,得知了他的家庭并不幸福,他有个内心自卑但却飞扬跋扈的老婆,可能因为自己的男人太优秀了,她时不时的无端生起种种猜测,也去海华的医院闹过几次,最终都因误会而草草收场。</h3><h3><br></h3><h3>我在海华的脸上看到他内心深处无奈和疲惫,这么优秀的一个男人应该得到青睐和爱慕,应该有个和谐又美好的家庭,有着同样为艺术着迷的另一半,可是这些,海华的老婆根本做不到,但是我可以,我觉得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海华另一半的最佳选择就应该是我。</h3><h3><br></h3><h3>一次无奈的争吵过后,海华喝了酒,当他把期盼的目光投向我时,我彻底沦陷了。我期待着海华能鼓起勇气跟他的过去告别,把我迎进他的人生,我也有信心让他千疮百孔的心日渐丰盈起来。</h3><h3><br></h3><h3>海华给了我不同的人生体验,也给了我对未来的无限幻想,可谁知道,这一切竟是一场梦,像是漂浮在空中的七彩气泡,只要太阳一出来,一切就都破碎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03</font></b></h3><h3><br></h3><h3>海华老婆的这一次猜测不是误会,她坐实了这件事,找了个众人集聚的场合,狠狠我把羞辱了一番,她把之前对自己的不满和无奈,把对海华的怨气统统发泄在了我身上。那种积怨已久的怨妇才有的凶狠都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h3><h3><br></h3><h3>她拽住我的长发,那头曾经被海华一次次抚摸赞叹过的长发,恶狠狠地往墙上撞,我的额头、嘴角流着血,我像只无力小鸡被老鹰残酷的蚕食着。我想,也许她发泄完了也就认输了吧,我想,海华看我吃了这么多苦,心一定也跟着流了血吧,如果能用肉体伤痛换来我和海华的美满,那我也认了,这般羞辱是值得的,我甘愿承受。</h3><h3><br></h3><h3>可是海华却不见了踪影,任凭我怎样拨打他的电话他就是不接。我埋怨他对我的置之不理,但又想也许此刻他们正在摊牌,不过多久他就会来找我的。</h3><h3><br></h3><h3>当我终于在等待中熬得筋疲力尽的时候,我发现海华在朋友的聚会中推杯换盏,谈笑风生,还时不时的跟身旁的女人眉来眼去。那一刻我彻底心如死灰了。</h3> <h3></h3><h3></h3><h3></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04</font></b></h3><p style="text-align: left;"><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原来,海华老婆根本就不是无端猜忌,原来他并不是我想象中的温文儒雅,那只不过是寻找猎物之前的一种伪装。表面的那些种种美好,成熟稳重,温柔体贴,在事实面前禁不起丝毫考验。</h3><p style="text-align: left;"> 此刻,他正显现着原形,继续他那歌舞声色的生活,而根本不会对我的付出和所受的伤害有一丁点同情,他们这类有家室,又不甘寂寞的中年大叔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做出一副可怜无辜,家庭不幸的表象,来欺骗那些内心单纯,涉世未深的女人。一旦这个女人被家室发现,他们会毫不留情地消失,然后再在另一个女人身边上演着同样的剧情。他们只管自顾自乐,哪会理会一个为他受过伤的女人的死活。</h3><p style="text-align: left;"> 我没有去揭穿海华这种卑劣的行径,只告诉自己,这次伤痛就算是给自己完美主义爱情观的一记耳光吧,我把这痛苦的经历铭记在心里,从此以后再也不会被一个人的表象迷惑了。</h3><p style="text-align: left;"> 也要告诉那些阅历浅显的女孩子们,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开中年男人这种温柔的陷阱。</h3><p style="text-align: left;"> 首先,遇见这种有家室的中年大叔示好一定要敬而远之;其次,多读书多充实自己,看清爱情的本质,去寻找爱情之外的东西;最后,如果实在是需要有人来爱,那么找个肯为自己穿上嫁衣的人,认认真真的谈恋爱,实在没有,那就要学会自己爱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