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青春激扬 文/在水两方

在水两方

<h3> 我常想<br> 有梦想的孩子<br> 不会孤单<br> 也不会被遗忘</h3> <h3>我常想<br>有梦想的孩子<br>不会被世俗的眼光<br>压垮或受伤<br>因为<br>她心里种植了<br>坚强的梦想</h3> <h3>我常想<br>有梦想的孩子<br>心里很宽广<br>宽广的可以装下<br>浩瀚的海洋<br></h3> <h3>我常想<br>有梦想的孩子<br>会有一对翅膀<br>她随时都能像鸟儿一样<br>在蓝天下<br>自由的飞翔</h3> <h3><br>我梦想的孩子<br>常说<br>我的梦想有很大<br>大到可以装下整个世界<br>小到心里只能变成<br>一颗白杨<br><br></h3> <h3>我常想<br>孩子<br>只要你有梦想<br>都会嗅到花的芳香<br>也能<br>遇到繁景一场<br></h3> <h3>亲爱的孩子<br>请你记住<br>爱默生的话——<br>当你只有一个目标时<br>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br>不错<br>让出的条路<br>又何尝不是努力付出的榜样<br></h3> <h3>亲爱的孩子<br>请记住<br>放飞梦想<br>你的青春<br>就会激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