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词牌

帘底纤纤月

<h3> 少年游 这样走着,就以为远离了 这样爱着,就以为爱过了 世界那么辽阔,时间一下子就不够用了 天亮之前,就这样一声一声喊着 喊的你血压更高,右腿骨头更疼 就以为确定这是五月,你的院子里阳光普照,花繁似锦 就以为我是其中的一朵,被你呵在手心里,左右不放 十万里长风啊,就这样吹着 吹出你头顶的白,身子的皱 吹出你一肚子深深的牵挂 我还不能乘风归去,亲爱的妈妈 三十多年了,我努力学习你的平和,宁静,悲天悯人 第一次在睡梦里学习你衰老的态度,儿女情长 青玉案 陌生人,爱上你,这一生我爱上戏台 爱上胭脂,爱上面具背后浓重的苍凉 笙,箫,胡琴,琵琶,筝 搬出箜篌,我就为你搬出了全世界 爱上你,我才如此富庶,急于向你馈赠 你要山,我有山。你要树,我有树 你要万顷碧波,我就有莲花朵朵,蜻蜒点水 你要我,陌生人,我就这样疯狂地爱上你 阳光慈悲,照亮我满身的阴影,和如烟的青丝 你喝一声彩,我就有八千里山河,上万匹锦绣,供你挥霍 而你一个转身,我就消瘦成一根弱柳,一段月光的浅 陌生人,爱上你的眼睛 我就黑了,暗了 丢掉了最美的花朵和颜色 爱上你紧闭的嘴唇 我就丢掉了声音,无数表白的出路 爱上你的肉体,最后一声白,我就念回喉咙 念回大地的深处 念奴娇 念奴,歌一曲。我有细梁,你来缭绕 我有篷壁,你来生辉 我有爱,你来变轻,变细,变成一块丝绸 来回摩擦我的肌肤,骨头,血液的虚空 在身体的最深处,我无法清除这一阵阵甜蜜的痛 你来回磨擦我的肠,胃,肝脏 磨擦我的心尖,相思的四面八方 哦,它们就这样亮起来了,像一面硕大的镜子 往左一转是大幅的流水,往右一转是朵朵鲜花 念奴,歌一曲。我有千万座高山,它就更高了 千万条大河,它就更大了 我还有千万垛麦草,千万群鱼 它们亮出全身的耳朵和穴位,等待晕厥,等待死里逃生 小桃红 在沙场,她是寸铁 在刀锋,她是血渍 在铁器的内部,她是朵朵暗锈 拨开乌云,她是天日,爬山涉水的远方 回头无岸了。为她比喻一次,我就老一次 其实她就是一根芒刺,与我针锋相对 就是一只蝴蝶的翅膀,陪我耗尽春光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