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淡墨

百度*王贵权书画

<p class="ql-block">诗,画原创作者/百度*王贵权书画</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滴淡墨</p><p class="ql-block">我会轻轻洒落</p><p class="ql-block">大地每一方草原</p><p class="ql-block">倾听</p><p class="ql-block">牧童悠扬的笛声</p><p class="ql-block">相伴</p><p class="ql-block">小溪流</p><p class="ql-block">醉看</p><p class="ql-block">溪边浣纱姑娘的如水明眸</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滴淡墨</p><p class="ql-block">我会在梦里飘落</p><p class="ql-block">一夜柔柔细雨或一场绵绵的雪</p><p class="ql-block">用雪落和云雨声</p><p class="ql-block">对执墨者轻轻诉说</p><p class="ql-block">用梅花的芬芳去深深吟哦</p> <h3>假如我是一滴淡墨</h3><h3>我会在忙碌季节</h3><h3>描写一篇篇诗一首首曲韵</h3><h3>让宣纸去为执墨者朗诵</h3><h3>让彩虹去放歌</h3> <h3>假如我是一滴淡墨</h3><h3>我会与执墨者共赏</h3><h3>一起去探寻古人涂鸦的旧纸</h3><h3>一起去追溯古代书画的传说</h3> <h3>假如我是一滴淡墨</h3><h3>我会用扯下的云朵做砚</h3><h3>放飞鸟儿的自由</h3><h3>与花鸟同歌</h3> <h3>假如我是一滴淡墨</h3><h3>我会渗透每一片宣纸</h3><h3>随笔尖追求快乐</h3><h3>让艺术充满生机</h3><h3>让艺术创造奇迹</h3> <h3>假如我是一滴淡墨</h3><h3>我会哪里需要就落在哪里</h3><h3>播撒幸福种子</h3><h3>为文坛带来欢声笑语</h3> <h3>假如我是一滴淡墨</h3><h3>我会飘进千家万户</h3><h3>唱上一首温馨的歌</h3><h3>送上人间情暖</h3><h3>让母亲怀抱里的花情更纯浓色更艳丽</h3> <h3>诗,画原创作者/五月(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王贵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