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哥遇上拍抖音的女娃

花无缺

<h3>大家都叫我牛哥,一直也就这样叫着,我感觉还怪爽的,那天我和我朋友出去玩,去了乾县大强,也不知道是个镇还是个村,哪里有个大田农庄,里面有些银杏树,每年这个季节都有好多人去,欣赏银杏树叶,和农家乐。我也是。。</h3> <h3>巧的是那天去还有不少人,其中有几个爱拍抖音的女娃,一看我们长枪短跑就知道是拍照的,要求我也给他们拍点美照,她说她们就喜欢照相,喜欢拍抖音,就这样我也就和我朋友给拍了些,因为水平有限,所以就选了几张,留下了美好的那一天。</h3> <h3>大家都叫我牛哥,一直也就这样叫着,我感觉还怪爽的,那天我和我朋友出去玩,去了乾县大强,也不知道是个镇还是个村,哪里有个大田农庄,里面有些银杏树,每年这个季节都有好多人去,欣赏银杏树叶,和农家乐。我也是。。</h3> <h3>巧的是那天去还有不少人,其中有几个爱拍抖音的女娃,一看我们长枪短跑就知道是拍照的,要求我也给他们拍点美照,她说她们就喜欢照相,喜欢拍抖音,就这样我也就和我朋友给拍了些,因为水平有限,所以就选了几张,留下了美好的那一天。</h3> <h3><br></h3> <h3>摄影:程红心</h3><h3>出境:几个拍抖音的女娃名字不详</h3><h3>摄影师张晓辉随同</h3><h3>拍摄地:乾县大强大田农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