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季末,与你相遇

青风 寂无声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情感美文】</h3> <h3>  那个季末,乍暖还寒,你在陌上,与我邂逅,不曾邀约,也未曾刻意,就那样,如一壶浅浅春色,盈入我的呼吸,安恬,宜人,沁我心脾。<br></h3> <h3> 时光,静静游走,我在春风里,为你种下十亩桃园,若有一天,你可以经过,那一片花开,我便写下一笺桃色小楷,送给你,连同那些正在发芽的希冀。 风过,铺十里红妆,你说沿着桃香可以找到,那个季末,与你相遇的路口,我却一直在揣测,如果,这一次错过,下个季末,还会不会重逢。<br></h3> <h3> 偶尔,落在旷野的浅笑,落在你的眉弯,那个季末的相遇,是一场倾城,时光很远,爱很悠长,你握着我的前世,来结一份今生的缘,隔着万千人群,你还是一眼就认出了我。 天涯尽头,你的那抹忧伤,在谁的彼岸,轻轻吟唱,转身,桃花满地,又见季末,从身边轻轻走过,只留下一抹惊鸿,暖了曾经,温了岁月。<br></h3> <h3> 其实,心里一直有一片桃园,淡雅,空灵,片片皆芬芳,我知道,你循着芬芳,已经找到了那片,你最爱的蓝,就让我,收集一篮桃花,为你,煮酒,烹茶,然后,与你不醉不归。 如果,依着清风,可以送你十里桃香,我便将所有的雨水,连同,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光阴,让风捎寄给你,我想,来年,我们依然沿着曾经,可以找到彼此......<br></h3> <h3>文字:青风 寂无声</h3><h3>图片: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