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种在心灵上的春光

梦在滑翔

<h3> 文字:否极泰来 摄图:悦耳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h3><h3>深表感谢! 人生路上, 谁不曾挫折, 谁不曾遍体鳞伤? 灾难在不测时空降, 让我遭遇了最难忘的毁伤! 躯体算是无恙, 心灵却遭受了重创! 我从烂泥中挺起胸堂, 让唇角的血水不再流淌。 凝视浸染纸巾上的小红花, 又重温了一幕凄美的影像! 我仰望夜空摆动疲惫的手, 不忘回谢星儿对我伤痕的凝望。 冷看玻璃的碎碴, 凝视洒开的酒花, 那昙花一现的曾经, 依然有着瞬间唯美的绽放! 纤指抚慰心田的伤, 唇角呢喃念念不忘, 碎了就碎了吧, 何必无尽无尽地哀伤?!</h3> <h3> 我要重拾做人的信念, 去修复支离破碎的心房。 我要勇敢地与现实拥抱, 再一次迈出坚定的步伐, 使出洪荒之力去打开新希望的门窗! 我要以新的战法, 去夺回我丢失的山岗! 不再沉沦, 不再迷茫, 不再命有一尺偏去索求一丈! 新的征程将从换心开始, 让心海蝶变, 让凤凰涅槃, 灵魂才有重生的模样! 我要在心田上撒下一粒种子, 最终种出无限妩媚的春光! </h3> <h3> 在心灵的阡陌上, 择一块处女地, 掘出一块小池塘, 种上一些花木, 寻回几块奇岩怪石, 一幅山川的美景就有了初始模样! 将心里的暖阳洒在这片净地上, 将心湖中的水引进池塘, 再给荒芜的土壤增添营养, 细心地呵护, 精心地培养… 不出几日, 花木便长出了稚嫩的芽, 枝头上生出了少许朵儿。 不久, 就开出了耀眼的心花! 一朵,两朵… 几天后, 便开成了一片花的海洋! 不论尘世如何风云跌宕,</h3><h3>不论原野如何四季转向, 只要有一种人生定力, 淡定从容,</h3><h3>不惊不扰。 心窗里的风景, 就永远是, 碧水蓝天, 草木葱茏, 万紫千红, 始终呈现出无限的春光…</h3> <h3> 让重生的心与现实对望, 换一种心情, 去探寻人生崭新的镜像。 打开心窗, 以一颗恬淡心与外界交往, 立刻发现璀璨的秋色在眼里闪光! 菊香是那么沁人心脾, 景色是那么光彩夺目, 意境是那么如梦以幻… 满目皆是不一样的旖旎风光! 此身第一次发现, 原来外围的世界是如此俊俏! 山还是那座山, 如今却见云山缠绵, 互许着万年之好! 水还是那汪水, 如今却见鱼水共欢, 互表着情深似海洋! 人还是那些人, 如今却见个个慈眉善目, 春风徐徐前来将我撩望!</h3> <h3> 放眼眺望金秋, 到处是入眼入心的新象! 原来世间并非面目可憎处处苍凉! 青山多么妩媚, 风景多么妖娆, 快乐得都想唱想跳! 飘落着的黄叶, 仿佛翩跹起舞优雅地浅吟低唱, 那感恩的眸光朝母亲默默回望, 深情的一吻, 潇洒挥别今身成长的地方… 即使是生命的末路, 也要演绎一场唯美的绝唱! 原来人生最曼妙的风景, 就来自拥有璀璨景色的心灵土壤!</h3><h3>心绪是人奋勇前进的动力,</h3><h3>信心是人顶天立地的根基。 拥有了一窗心灵的春光, 一切都改变了原有的模样! 拥有了心窗里的绚丽景象, 拥有了审视外界的明亮眸光, 就有了春暖花开永不凋谢的念想! 就有了战无不胜无敌天下的渴望!</h3> <h3> 让心灵的春花长久地绽放, 让心灵的春光永远的照耀。 走在未来人生坎坷的路上, 我要勇敢坚强乐观向阳! 心如滾滚长江, 身披金色暖阳, 胸怀美妙理想, 把崇山峻岭热情地拥抱! 该急则急, 该浪则浪, 该缓则缓, 该绕则绕, 始终不忘自己的祈望,</h3><h3>始终守护心灵的春光,</h3><h3>一往无前, 浩浩荡荡直奔梦想的东方!<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