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美好时光都值得记录

李思妙

<h3>自从去年外孙女在上海出生以后,我就成了长沙---上海两地飞的候鸟。</h3><h3>在长沙,我当女儿和妻子,在上海,我当母亲和外婆。</h3><h3>在两地都很忙碌,累并快乐着。</h3><h3>在长沙,料理家务之余有朋友一起打麻将,聚会喝茶,有老公一起摄影,在上海,有小外孙逗我开心,女儿女婿陪我打扑克,看电影,吃美食,两地的生活都忙碌充实,平淡中有快乐。</h3><h3><br></h3> <h3>慢慢地开始喜欢上海这座城市,现代时尚与古典浪漫结合。</h3><h3>下面两张照片是德国摄影师镜头下的上海,我目前只是用相机记录一下我的生活。</h3><h3><br></h3> <h3>每一段美好的时光都值得用心记录,用心体会珍惜。</h3><h3>每天清晨,当我拉开窗帘的时候,如果有阳光从窗外射进来,我的心就会充满欣喜。</h3> <h3>每天上午,我都会带着小外孙和小狗狗出去散步,秋高气爽,微风习习,安逸,静谧,时光静好。</h3><h3><br></h3> <h3>看到路边的鲜花,我总是忍不住要停下来拍几张,忘记了自己的主要任务是带小外孙到游乐场玩。</h3> <h3>桂花花瓣洒落一地,桂花花香沁人心脾。</h3> <h3>天气好的时候,我喜欢站在窗口看外面的蓝天白云,变幻莫测的天空引人无限遐想。</h3> <h3>午后挑出一本好书阅读,当我手捧书本坐下来时,竟然有种久违的感觉,手机微信夺去了我们的阅读时间,书是我的好朋友,今后我一定要常来看他。</h3> <h3>终于明白为什么朋友圈里都喜欢晒宝宝,因为在每个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眼中,自家宝宝都是可爰到天上去了,忍不住想要告诉全世界。我自已当了外婆,深有体会,聪明活泼可爱的小外孙,带给我无穷的快乐,小外孙的一举一动,常常萌化我的心。</h3> <h3>生活中有困惑有纠结,在长沙我思念上海,在上海我牵挂长沙,但生活没有十全十美,最近看了心理学博士海蓝写的书«不完美,才美»,写得非常好,很受启发,生活不易,且人人如此,幸福不是如何得到你想要的,而是如何与你不想要的和平共处。</h3> <h3>所有的经历,只要我们真心实意的对待,都会变成我们生命中的最美时光,一串一串的美好时光,汇聚起来,就是一个幸福人生。</h3> <h3>摄影 编辑: 李依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