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拉克湖

咋舌3550 薛明昊

<h3>沙漠碧波升腾蓝色幻想,</h3><h3>小船茅屋话说秘境仙踪。</h3><h3>康拉克渔村</h3> <h3>任性涂鸦康拉克湖水漫游台特玛湖,</h3><h3>闻踪起舞芦苇荡飞鸟炫技沙漠湖泊。</h3><h3>水进生灵</h3> <h3>天下自然无处不妙,</h3><h3>瀚海人家独享清欢。</h3><h3>苦中取乐</h3> <h3>净地康拉克 尼雅文明、佉卢文浮出 、楼兰盛衰让我们懂得了水生万物的哲理,沙漠秘境仙踪康拉克让喜欢自然的我读沙纹书写的幽清文字,目睹芦苇荡中惊跑的野猪以及欧鸟惊诧怨恨的眼神,仿佛我打搅了她快乐的生活,水淹渔村的警示似呼让我感到了康拉克的敌意。 远处水天一色的蔚蓝,自由生活的欧鸟,顽强挺立守卫圣湖抵御沙漠进犯芦苇……眼前的一切让我的自由行感到羞愧,,, 净地被好奇贪婪的理由开发,又一片片的污染、毁灭,,,思绪被沙漠的风摇醒,沙漠表层随风奔跑的流沙让我听到了楼兰王最后的哭泣,,, 看过很多芦苇,从来没有今天的感觉,站在沙漠高峰我感觉那芦苇荡就是威震八方的无敌战队,敬畏让我肃然起敬毅然掉头还康拉克一份安静!<br></h3>